Friday 17 February 2012

PAP 2012 培训营与工作坊日记

其他同学提早11天回到大学,就为了出席PAP(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培训营与工作坊,说真的刚开始我有点不甘愿……(>....<) 不过,既然选择参加PAP的节目部,我也不能有太多的抱怨……




3天的培训营+5天的工作房过去了,才发现这个PAP培训营和工作坊是我 Sem 2 一个美好的开始,一个丰富的经验,一个难忘的回忆……

倘若我错过这个PAP培训营和工作坊,我想我与技术组成员根本无法培养默契和感情,更不用说爱上PAP啦……


2月8日 (星期三)  晴

晚上8点多,带着心不甘情不愿的心情来到Kolej 5 (K5), 节目部的秘书- 佩珊为我安排了在K5的住宿,我竟然拿到单人房,爽~~~ (^...^) 接下来10天可以体验一个人住大学宿舍的感觉了……=)

 


2月9日 (星期四)   晴

早上8点半,我又拖着心不甘情不愿的心情来到巴士站,竟然让我遇到我的室友- 嘉敏嘉敏也介绍了她K5的室友-饰纹,道具与化妆组组长 - 美森和道具与化妆组秘书- Soo Yen 给我认识……

……由于我们这班人睡迟了,错过了巴士,以为要步行到KAA之时,一辆红色汽车停在我们面前。驾车的那位很面善……

Eh? 真的是焌洺?! (0...o) 我跟他算是久别重逢,哈哈~XD 聊了一番后,才发现饰纹美森焌洺的老同学……

9点开始的培训营,第一件要做的就是做运动,最后还要 PT10 50下…… 哇~ 简直是刻意勾起我NS的回忆,但不得不承认我的体力不及NS的时候……

下午还有一系列的活动如自我介绍啦、破冰游戏啦、根据生日日期和学号排队等,不过最搞笑的还是演技考验游戏,尤其是考倒总监和副总监的那场,桃姐的演技最经典!一大堆古灵精怪的惩罚如扮猴子跳SORRY SORRY、示爱表演、用屁股写字……

晚上,总监还邀请一位DJ - Junee,也是我们毕业了的学姐给我们讲座,接着还有一位曾参与第二届PAP的学长给我们有关演技的讲座和训练……



连续12小时的活动,我9点回到房间都快累垮了……(X...x)



2月10日 (星期五)    晴

与昨天一样,来到KAA的第一件事就是做运动…… 今天还多了一件事就是根据指定的音乐自由跳舞,并带动大家跟着跳…… 饰纹跳了一支优美的芭蕾舞;莉婷跳了一支性感的New Jazz;俊亨导演玩超难度动作;焌洺来一支G12最红的G6舞,凯祥组长的《脱掉》脱不掉;卓骏《浮夸》舞真的很浮夸;至于我,还是只能用肢体僵硬来形容……

午餐后,我们就开始分组开会,我竟然是技术组当中唯一出席的女生?! (O...o") 男生也好不到哪里,出席的也仅4位,所以技术组组员出席的只有5位,也就是说出席率只有50%……

这次开会除了详谈下周工作坊的工作分配,也算是重新认识我的组员……

只有4个男生出席,唉~

组长凯祥…… 是发了超多催组员开会的简讯的那位……

秘书卓骏,拨了好多通叫我做编剧的电话的那位……

德聪,只记得他是本组最大只的那位,由于之前不记得名字,差点在FB被我block了……

焌洺,是早在G12 中秋晚会技术组认识的那位……

我发现节目部的成员大多都姓陈,除了技术组的我、焌洺德聪以外,就连总监、导演、助导、编剧都姓陈,整个节目部可称得上是陈氏宗祠了……






2月11日    (星期六)  晴


培训营已经来到最后一天了,不过有的人早在昨晚就回家了,因为今天的活动只有到武吉加里尔参与一年一度的青年与体育部举办的新春大会…

巴士停在停车场C,恰巧是我参加NS时的启程点… 因为这个PAP营,这几天我频频回忆参加NS的日子… 


大会现场还有许多华人传统美食,但除了龙须糖以外,其余的都不好吃… 不过现场的舞狮表演精彩得叫人拍烂手掌…







由于下午3点后就没有活动了,毫无疑问的我立刻飞回家去…




2月13日  (星期一)    晴

工作坊开工了!今天起我们的工作地点搬到KAA礼堂,害我差点儿迷了路… (@.@)

我今天以为我已经够早到了,结果最早到的竟然是今天才开车回来的焌洺 咦?!凯祥、卓骏德聪怎么比我们迟?后来才得知凯祥泻肚子,不过他最后还是来了

今天我们的工作只是翻译工作,那就是准备英文字幕… 经过一番呕心沥血的过程,才发现翻译工作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像“人这个字是一撇一捺互相支撑”… 这样的对白,就足以让我们技术组成员吐泡沫… (x...x)

…… 焌洺更是打字打到睡着了,大概是因为一大清早开车过来而累坏了吧…

不过,德聪总是在适当的时候让人提起精神……

当大伙儿都昏昏欲睡时,德聪跟我们聊起了他们Fac Night 的事,还让我们看看他放上FB的照片…… 

一片哗然~~~~~ 彻底输了……  原来我们的组长是个大美人叻!
 
看了那些照片,我们都精神百倍……


今晚有一位不速之客到我房做客,那是一只小猫咪…

反正房间只有我一个人,今晚就陪小猫咪玩一整夜吧…




2月14日  (星期二) 晴

"Juz now he says 930 den he slp again...... later I miscall u den u come out ba......"

这是我早上8点49分即将出门时收到的简讯,焌洺俊亨约我一起迟到的简讯…… (=...=) 就这样在9点半,焌洺载着我和俊亨一起迟到KAA……

今天一来到,凯祥立刻宣布一个坏消息;节目部决定弃用我们昨天完成的英文字幕,并要我们做国文字幕……技术组5人组又吐个白沫模糊……XP

为了释放压力,土木工程帮-凯祥、卓骏德聪结伴放音乐,但德聪播放的音乐总是被人酸太Emo…… XD 虽然音乐播得很激昂,但我还是不小心睡着了……(Z...z)看来今晚不可随便乱开门了……

到了下午,字幕几乎已经完成,大家开始心不在焉…… 卓骏借故溜走;德聪老是躲在后幕组;对着手机闷闷不乐;焌洺一直在FB Chat……


……后来凯祥解释后,我才想起今天是情人节……

卓骏约了女友吃浪漫晚餐;德聪跟后幕的其中一位女生表白成功;他自己只能跟女友sms或煲手机,还让我们看他去年情人节做的薯条蛋糕……至于焌洺,我想不用多说了…… 今天过单身情人节的我就高唱AdeleSomeone Like You度过吧!

晚上接获卫全学长于昨天回到大学的消息,但听说他是跟某某一起从古晋飞回来的…… 唉~不必打扰他了……

愿天下情侣情人节快乐……

单身万岁!




 2月15日  (星期三)   晴

像往常一样,我和俊亨焌洺的车去KAA,好一点是今天我们比土木工程帮早到… (^.^)v

今天我们的工作是策划每一幕灯光,我们先从网上找到类似剧本所要求的表演,并参考他们的灯光,待凯祥精挑细选后,再做成一份灯光报告… 今天各小组组长都被委派到何清园去找资源,凯祥也豁免不了…

卓骏竟然能上网上到睡着,他昨晚搞什么搞到如此精疲力尽…

凯祥回来时,替我们打包了丰富的晚餐,可是大家却抢到乱… 或许就像智亮师父所言,跟男生抢吃,我永远都输… (T.T)


忙了一整天后,我们竟然在KAA Cafe 看高清3D版的《哈里波特 7》……



那个留在卓骏电脑里的《哈里波特7》,究竟是谁存入的,目前还是个谜团……




2月16日   (星期四)     晴

除了继续昨天的工作以外,今天凯祥也决定从我们4个当中选2个… 由于我们全部都在KAA呆闷了,全部人都渴望出去,但总监只允许2个,最后只好以Monopoly丢骨子的方式决定谁去谁留…


…… 结果却是如此的残酷,卓骏焌洺去,我和德聪留…(T.T)

…… 他们笑着离去,我们愁着留下……=(

讨厌3人组出去后,德聪就借机小休一会儿,而我只好跟导演讨论每一幕所需的背景音乐和音响,待讨厌3人组回来后再跟他们说明俊亨导演的需求并分配工作…

近期日出茶太有情人节买一送一优惠,所以我们就叫凯祥请我们喝奶茶并与明章学长(前届技术组组长)开会,不幸的是我们被学长放飞机,气得凯祥不肯请喝…



以为到了晚上工作也随之结束,没想到晚上10点了还得到校外开会… 我和凯祥被命与灯光音响师洽谈有关技术事宜……

最可恨的是洽谈地点竟然离我家2公里的首都镇,但又回不了家…

 只能叹 so near yet so far…


2 月17日  (星期五)     晴

虽然已来到最后一天,但我们还没找完舞台剧所需音乐与音响,手头上的工作还很多…

关于音乐与音响的工作分配,德聪负责所有的音响细节;卓骏负责传统音乐;而焌洺负责古典音乐…… 我帮焌洺分析并挑选适当的古典音乐,我们俩就一个人一边耳机,听了大半天的古典音乐,灵魂都快飘到仙境去了……

下午,节目部成员一起观赏舞台剧的首次彩排,感觉不错,但灯光的构思出了点状况……

傍晚,我们技术组帮后幕组钉和钻木架,凯祥心血来潮跟我们其余4名组员和桃姐做了个大赌注,结果他输了一个sem的午餐,下个sem不愁吃了!!! v(^-^)v


那个塔上的东西让凯祥输了一个sem的午餐……

就在我们即将收工之时,天空出现一道彩虹,这是我在博大看过最美的彩虹……

 



既然是工作坊最后一天,当然要有个小小的尾牙宴啦…… 凯祥决定请我们喝日出茶太奶茶了!!!只可惜焌洺已经回家了……


原本还想看半夜场的GHOST RIDER 2,但由于大家都累了,还是早点回房休息吧,明天大家还要忙搬回宿舍的事呢……

技术组,开学见咯!

在我忘记之前,我还感谢送我龙猫的小家伙…… =)



10天真的很快过啊……! 感觉大家好像才认识,但现在又熟到像一家人……

这几天参技术组的人参到疯疯颠颠,连其他组的人都误会我是工程系的学生了……

我想我忘不了这个PAP培训营和工作坊,更忘不了凯祥“喂~回来……”焌洺“Walau~”卓骏“奶奶的你”德聪的emo歌…


愿PAP演出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