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博大中华改选 2012/2013

去一个月,中华十大文化班陆陆续续举行改选,这当然也包括我参与的学记和浪潮剧坊,但双双我都没被委任任何职位,反而是中选为下一届中华迎新月的宣传部副总监……


中华十大文化班纷纷举行改选后,今晚就轮到博大中华改选,这个改选原本落在5月7日,因某些缘故才延迟至今天……

原本没有在学记和浪潮剧坊担任任何职位的我与中华改选毫无瓜葛的,但最后还是被学记和浪潮剧坊选为标准选民,而我今天选择代表学记出席改选并投票。

博大中华改选 2012/2013 于晚上8点正式开始,所有在7点50分之后到达的选民将被当着是自动弃权的选民……

改选首先是由几位高层致词并主持开幕仪式,过后则是选委会主席宣读改选规则…… 这个改选这是不简单,规矩多得就像正式的国家大选一样,不过这也反映我们中华是 BERSIH 的!

改选仪式在改选规则宣读后正式开始,首先是投票选中华主席,候选人有我们学记的前班长 - 欧健祥和上届中华迎新月宣传部总监 - 余显龙……



啊~~~!欧健祥班长余显龙总监竞逐中华主席,手心也是肉,手背也是肉,叫我怎么投票啊?! 在他们俩相续宣读竞选宣言后,我终于知道我手中的一票要投给谁了……

就连计票方式也与大选制度毫无差异,真的是一张一张票打开,一张一张票算…… (-__-")




接着,我们还得选4名副主席、正副秘书、正副财政和中委等十几个职位,当然还有一些候选人是不战而胜的,就像符传裕学长黄丽珊学姐






或许一张张选票的方式太拖延时间了,在场的人很多都开始不耐烦了,纷纷开始聊天、拍照甚至玩起手机来……


镇婷和千盛班长开心地聊起来了……

静璇拍张照!


千盛班长玩手机……

中华改选于晚间10点半结束,我们学记一共有三位学长姐中选哦! 欧健祥班长当上中华主席而佳慧副班长明权学长则中选为中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