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东方花园之旅第1天 - 机场过夜记

LCCT,好久不见!


上一次来LCCT机场是2011年1月的事了,那时是为了送古晋朋友的机才认识这里的。 不过,这里其实只是一个暂时的LCCT,真正的LCCT还在建着……


我还以为下一次我乘搭飞机时,LCCT 应该竣工,没想到今晚我又来到这里了……


飞往槟岛的班机是明早八点,看来今晚得在机场过夜,体验一下东马人回家乡的感觉…


看她们这样睡着,真想高唱F.I.R《流浪者之歌》






但不是没一个人都那么容易入睡,就像我和Ca姐…… 我大概是因为今早11点才起床,所以有这么容易疲倦吧!



可是,Ca姐就恐怖了,她前一天为了日文考试迟睡早起,明明才睡了4小时,到现在依然精神奕奕,我真是服了她!我猜她大概也是因为第一次搭飞机回家,兴奋过度了吧……

我陪Ca姐绕了几圈机场,才发现这里的咖啡店都没有经营24小时,很多都打烊了……

睡也睡不着,只有拍拍照后,上载到面子书和部落格,然后一边打着不懂还能写什么的部落格,一边看看面子书……

原来东马人都是这样熬过在机场待机的夜晚啊……!


我看现在也只能这样对着电脑直到天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