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中秋团聚欢乐游第2天 - 风和日丽晨,花好月圆夜




,早安!


今年我度过离家最远的中秋节,是该体验一下外地人那种“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今天的早餐是最普通,也是我最喜欢的烤面包…… =)




由于大家都不愿这么早回到吉隆坡,所以团队给我们到姓周桥自由行80分钟……




嘉敏今年新年来槟城时,那些壁画还没完成,所以这趟槟城之旅看到壁画的时候,她就很兴奋!昨天忙着寻宝,她也没好好拍到照片,今天就让她化身模特儿,我充当摄影师替她拍几张“碎碎”的照片吧!





就让我在姓周桥上会Datuk Chew暂时忘掉堆积如山的阿塞门吧……



CHIN FOOK? 那不是俊亨的国语名吗?Walau~ 做梦都会见到他…… 咦?不是梦咧!原来他真的在姓周桥上开了一个修车厂,挺厉害的嘛!



有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自由行,我们当然不想都这样浪费在姓周桥上啦,于是我们走到了我们喜欢的Beach Street去 散散步,拍拍照。今天难得是星期日,这条路会封掉,我们可以在大路中央行走,甚至拍照!



可是,我们今天没有上次那么幸运了,因为今天 Beach Street有摆摊子和展览,所以不能随意拍照了……









散步的当儿,我们途经一个卖水墨画的摊子,于是嘉敏就打算在这里买手信回去。可是,看着这一幅幅美丽的水墨画,嘉敏突然有个想法……



“不如就买水墨画送下个月毕业的直属学长姐咯!”


最后,我们俩各买了一幅画,送给自己的超级学长姐。说起来真的好险啊,我们为了水墨画,差点儿错过回吉隆坡的巴士…… (>~<")(">~<)

跑得满头大汗的,不过我们都相信这一切是值得的…… (^_^")("^_^)






下午4点多,我们终于回到吉隆坡,也是时候跟队友 - Cindy文丰道别,有缘再见咯!


其实,从昨天开始就有3名朋友陆续传简讯约我去中秋晚会,可是今晚我有吉他班……(T~T)

G12 Band的中秋晚会,学记的中秋晚会,中文组的中秋晚会,怎么都装在一起啊?我可以分3身吗?还好,最后中文组和学记的中秋晚会合并了,而Band的延迟了……







国祥、艾娜、秋盈、琪梅、雪君、青青、镇婷、珍琳、秀仪、月婷、千盛、Edwin、静璇、声煌和我,总共15个人提着灯笼游我们的宿舍区,好久没有这样庆祝中秋了!

当中最属千盛、Edwin、声煌、愉闰、静璇和我最意犹未尽,别人都走回去了,我们竟然一路走到Bukit Ekspo去……




 我们几个,不分学记、浪潮或音子,不分中文组、森林系或CC,不K12K16,不分男女,边提灯笼,边追萤火虫,这个中秋更添温馨感。


3个中秋晚会结束后,我倒是分到很多月饼,是我有史以来最多月饼吃的中秋,我看明天的三餐都得吃月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