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南马之旅第1天 - 说好的颓废 Southern Malaysia Trip 1st Day - The Decadence We Promise

上耳机,按下随身听的play, 巴士也在这时开动,我们的颓废之旅随着Hebe《我想我不会爱你》开始了……

♫~你的呼吸 还有你的声音   你的呼吸 穿过身体 我来不及反应 ~~~ ♫

坐在我旁边的这个男孩已经呼呼大睡,一上巴士就睡觉,你还真够颓废!不过,想起我们那段颓废的对话,我不禁会心一笑……

‘“残忍的十月,我忍你!! 再过几天就不见你了!! 哼!!!”

”你以为只有你的十月残忍吗?我的十月也很残忍,最糟的是,十一月也对我不怎么仁慈……“


”还有几个月就世界末日了,看它们如何得逞!!! ><“


”俊亨,你越来越幽默了,啊哈哈哈哈~ 
不好笑的是,你很想死吗?“


”这个不是笑话来的... ==“


”我还窝在这里赶阿塞门,赶PAP的东西…
我还要抛四方帽,还要当新闻主播……如果这个12月就世界末日……干!!!!我们还怨十月干嘛?!我们颓废去!!!!“


”我早就颓了。。“


”哪会呢?我们都在忙,无暇颓废……
没关系,十一月那个假期,我们认认真真颓废去!=D“


 ”kia!!! 颓废去!!!“



就这样拿着行李箱和菲林相机,我们俩和你的两个EE同学 - JoceWai Luen 开启了这个颓废之旅…… 

不知道什么缘分让我在第一个学期末遇见你,第二个学期和你混到熟,第三学期和你一起颓废,接下来还不知还会在一起干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学没遇见你,就少了很多颓废的回忆。你啊,真是我的最佳颓废友!


睡吧,俊亨,醒来以后我们就会来到九霄云外的地方,醒来以后我们就要认真颓废了……

♫~ 我想我不会爱你,只是也许~~~ ♫ 




下午2点,我们终于抵达所谓的九霄云外 - 新山…… 哇~这可是我八年没游过的地方啊,与记忆中的新山不一样了。其实,去年去新加坡有停在这里吃顿晚餐,过后我就马上南下到新加坡了。难得来到新山,真的要认真走一趟才行……

我们四个人下了巴士,等待着热烈欢迎我们的Alvin载我们到酒店,但他临时有事,始终没来接我们,所以我们自己解决了……




这次跟一班比较有钱的朋友去旅行,住的不是民宿而是名副其实的酒店 - Crystal Crown 酒店,所以住宿费也跟着双倍跳,一晚需要RM50…… (T~T)






1304正是我们的房号,如果是1314就一生一世啦,一生一世住在这里算了……




一进到酒店就赖在床上不想走了,因为实在是太舒服了……






不过肚子仍旧叫个不停…… 是啊,我们到现在都还没吃午餐,最后还是乖乖走下楼,到附近的大马美食中心吃午餐……




来到这个美食中心,仿佛回到童年,这里播着爸妈年代的歌曲,这里的人操一口流利的方言……

“哦,小时候父母就是喜欢带我来这种地方吃饭。”



俊亨的童年跟我有几分相似吔,可是看到隔壁桌的小孩一边玩Ipad一边吃饭,什么童年记忆都消失一半了,我们的童年不是这样的,如果父母看到我们一边玩游戏机一边吃饭,我们只有吃藤条的份……





……不,我的童年根本玩不起什么Gameboy或PS之类的游戏机,我的童年不就是自行车、跳绳、球类、棋、卡片、拼图、折纸、Lego、汽水盖、五粒子、蝌蚪、蜗牛、蜘蛛…… 哈哈哈~XD

突然很同情现在的小孩子,他们的玩具只有IPAD和手机,不像我们以前那么多样化了……

不一会儿,我们点的红酒鸡上桌了,正当我们在品尝着热腾腾的汤汁时,Alvin忽然出现了…… lolz~我还以为他不来了呢!







吃饱后,Alvin就开车载我们到新山兜风,一边开车,一边像导游一样介绍新山的每个角落……







原本Alvin打算带我们去海边吹风散步,但天不作美,下起了雨,我们只好到邻近的免税商场逛逛。






我只知道浮罗交怡有免税商场,从未想过新山原来也有这么大的免税商场,就连连锁店快餐厅都是免税的!我一进来就买了Coffee With Oreo Cookies McFlurry, 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到少过RM4的McFlurry呢!



这里处处都是诱人的巧克力和酒,结果我们真的买了一瓶红酒和酒精巧克力回去,哈哈~





雨下到傍晚才停,虽然午餐很迟才解决,但我们还是不抗拒这么早就吃晚餐。这回Alvin带我们来到了The Best Chicken Chop餐厅,这间餐厅可是为顾客准备全马最好吃的海南鸡扒,就连美食作家 - 许通元也在文化主题日之食之其味大力推荐这家餐厅的鸡扒。






……果然名不虚传,真的好好吃哦…… (..^~^..)

我们用餐的当儿,餐厅的转角发生了一场小车祸,令我惊讶的是肇祸司机竟然是家乡在马六甲,跟我同宿舍的一位学长…… 我还想过去跟他打招呼,俊亨Alvin立刻拦住我,对我摇头……


我好像太冲动了…… (>.<)

我们在这里一边吃,一边发泄对课业和PAP的不满,甚至约法三章说走出这间餐厅后这旅程不要再提课业和PAP的事了,可是当我们经过柔佛古庙,我就嚷着要下车为老庄的功课做考察,Alvin俊亨立刻对我皱眉头…… (>...<)




晚餐后,Alvin载我们到新山游车和,欣赏新山的夜景,可是我们都太累了,纷纷都睡着了……


兜兜转转一个小时左右,Alvin不知不觉把车开到Mount Austin来了,这里离我小姑家不远呢!

“我们就在这里吃柔佛州的Snowflakes - Taroyami吧,我觉得它比Snowflakes还好吃。”

兜兜转转后还是吃,不愧是Alvin,不过甜品我喜欢!!!! (^_____^)



咦?跟Snowflake一样啊,一样好吃! (。^~^。)




我倒觉得Taroyami甜品店的装潢很特别,小小的、甜甜的、五颜六色的,好友童年气息哦!如果我还是小孩子,我一定会很开心!


世界要末日了…… 连绵羊都会爬天花板……(=.=“)



离开了充满童年气息的甜品店,Joce建议到附近的大喇叭唱K…… 好的,是时候唱歌发泄一番……

这里星期天晚上唱K竟然只是RM22,还包了饮料,在雪隆是不可能的事!大喇叭,你赶快在蕉赖开分行吧!



很喜欢跟Alvin去唱K,因为他每次都点中我会唱也爱唱的华语旧歌……


哈哈~ 想起了我生日唱K那次Alvin的声音依然很好听,俊亨的声音依然很抱歉……


唱完K以后已经11点半,回到酒店已经12点,恨不得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不行!洗了澡才能睡!



嗯~这样才乖嘛…… 




早点睡吧,明天更刺激的等着我们呢!睡醒后再好好颓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