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武来岸PAP集训营第1天 - 世界没有末日


日始终没有发生,一切都还没结束,结束的只是第三学期的第十四周… 之前我们几个还说世界末日的我们还要在新春文化大汇演的忙碌工作中死去,是在是太不值得了,现在想回来这一切都变成了笑话…… XD

随着第三学期第十四周的结束,迎来了的是Study Week,但是我们第八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的工委因为集训营并没有马上赶回家读书或是躲在宿舍K书,反而是来到了这个我没有去过,只有几件木板屋和坟墓的偏僻地方 - Lenggeng。这地方位于森美兰州和雪兰莪州的边界,是一个只有小路、橡胶树林和蓝天的地方,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世外桃源……



其实,Lenggeng不是我们的目的地,武来岸(Broga)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地,只是我们今天活动和露宿的地方比较偏僻,需从Lenggeng这个地方穿进去才行……

……而且还是大量的车子不能进去,所以巴士只好停在路边,我们得乘搭他们准备的小卡车进入我们集训营的地方 - Excel Training Resort




坐上这个小卡车后面穿越橡胶树林、越过茅草可是比搭云霄飞车还刺激呢!大家的喊叫就证明一切了……





抵达目的地了,这就是我们的VIP车厢啦!大家还挺兴奋的嘛……









随着大家都抵达后,我们就将我们的一切行李搬入我们的宿舍啦……

我们的女生宿舍,你绝对没看错,都是青春无敌的女生。


逮到了乱闯进女生宿舍的家伙!

宿舍外观……

既然是集训营,那就会有团康活动了…… 这次的团康活动是蛤蟆跳,这是一个需要专心跟着节奏跳得游戏……



玩输了当然也要惩罚,就像我那样被罚,而且还是连续被罚两次,完全没有形象了…… 不过,罚到最刺激的是和Alvin被罚的那轮,那时我们两个被罚“猴子模仿陈福喜吃香蕉”,由于我们的演技太好了,使得全班人笑到半死,唯独俊亨一个愁眉不展……XD



最讨厌被罚跳舞了…… (-_-#)


我觉得Excel Training Camp是一个很宁静、很美丽的地方,甚至有些地方看起来就像宫崎骏动画电影的场景,只是因为工作而来,多少都有影响心情…… 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带一大班朋友来尽情的吹风、享受大自然……






因为比赛而较晚抵达的凯熙景顺,靠着GPS来武来岸…… 他们俩都快把我吓坏了,竟然一路开车到汝来,在不打电话阻止他们的话恐怕要开到芙蓉去了!我真的觉得GPS是一个很烂的发明……

景顺怡保人,也就算了,可是凯熙是百分之百的纯雪隆人咧…… (=.=)

我大男人主意的爸老是认为女生笨头笨脑,无论技术还是认路都差过男生的女生不适合驾车,可是我认识的男生没有几个认路好过我的,爸,你的观点是错的!

适逢冬至的到来,今晚的饭后甜品我们为大家准备了汤圆!





晚上我们有第七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主席团分享会和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 Senior 分享会,最想不到的是他们还请到非常资深的第二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的催产部总监给我们叙述他们筹备当时的心路历程,一路走来真不容易……




接着还有Case Study环节考验各领导层的机智,senior们都很严肃地聆听……





最后当然要来个两代同堂的合照啦!



Senior们离开后,竟然还有个意想不到的神秘环节!除了有汤圆吃,原来今晚还有圣诞礼物收!


圣诞礼物的提示~


由于今届的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提倡环保,所以礼物都是采用旧报纸包的……

此外,窗口处还掉住几十个信封好让大家写悄悄话给对方,我就趁凌晨大家都呼呼大睡时写了8封信给:

- 时时鼓励我,可以完全敞开心聊心事,因为他们而再次加入PAP的Alvin主席俊亨副主席
- 前阵子冷战,因为我吃尽苦头的亲爱的副总监 - 凯熙
- 一样很辛苦,但有苦说不出的摄影组组长 - 雯舜
- 情绪很不定,老是让我担心的票务组组长 - 景顺
- 爱好和平者,总是细心安慰我的树钦副秘书
- 每当拍短片,给我们不少意见的紫腾副财政
- 至于书信的内容一起打拼的部门秘书 - 俐舫


至于信中的内容是什么?这是我和他们之间的秘密……


写完信后,夜已经很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我不太舍得睡觉……



喜欢三更半夜,独自在散步在夜深人静的山下小路,偶尔抬头看着星星闪烁,静静地聆听虫鸣声,回味那一段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