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慈爱星期天,布城不夜城

猜看,我们七早八早来到哪里了?



……其实,你们仔细看看照片,就会看到答案就在背后屋子的屋顶上了。是的,我们第8届PAP主席团今早就来到位于沙叻秀慈爱福利中心TI-RATANA做善事,毕竟做慈善也是我们第8届PAP的目标之一。

各位第8届PAP的帅哥美女,欢迎来到慈善中心!


第8届PAP的帅哥~

第8届PAP的美女~=P


咦?我们好像忘了一个人……



啊?是匆匆忙忙赶到的嘉荣!原来他去载敏仪后才过来的……



敏仪去年代表我国参加伦敦奥运会去跳水后,终于在这个学期回来上课,还是我这学期副修大众传播的同学,我们也一起做阿塞门。还记得我上一年级那年,我国主办了共和联邦运动会,当时就看到小小的她跳水了,非常佩服她;前阵子知道和她读同一所大学和同一个系院都已经觉得很不可思议了,万万没想过这学期还会跟她一起做阿塞门,今天还一起做慈善…… 

有时候,缘分真的是妙不可言的,谁会想到现在在你身边的朋友,在几年后会是国内甚至国际赫赫有名的人物呢?



为了今天的慈善活动,我们一早就策划了许多活动和游戏,甚至在昨晚彩排了,可是往往计划就是赶不上变化……





原本今天我们要面对的是三、四十名读一至三年纪的小孩,结果那里的人告知我们女孩子都去上课了,只剩下男孩子,然后我们还得照料比较幼小的孩子…… (一阵晕眩~)

不瞒你们说,我不喜欢小孩子,尤其是学龄前的小孩……



由于主席团里头很多人喜欢小孩子,所以很多涌去学前小孩子那里了,留下我们几个在活动广场与比较大的小孩互动。

大小孩嘛,不就是喜欢打球,追来追去的活动, 我小学时也不是这样,不是玩跳绳就是玩追追,要不然就是球类运动、羽球、篮球、足球、棒球还是排球,统统都玩!




看我们的几位男总监踢足球踢得多开心!


守门员很努力地看球呢!


可是,我的观点不完全对,不是每一个小孩都喜欢玩球、运动的… 我今天带电脑来是因为我负责今天一切活动的音乐播放,结果我的电脑却成为小孩们的游戏平台了…… (=.=")



我们的慈善活动在中午结束,大家都累到坐在地上休息,可是我还是看得出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临走前,有一群小孩子不让我们走,尤其是紫腾,他完全是被小孩子包围了。原本我以为这群小孩子只是因为对我们依依不舍,才设法挡住我们不让我们走,可是不久我却看到了不该看的画面……


其实,那一刹那,我感到很痛心……

坐上了Steven的车,我还是不断地想,为什么事情会是这样?我难过,我想不通,这时Steven的问话打断了我的思绪……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的话题就进入小时候的家,我说我小时候住在马六甲Steven不禁就好奇起来了……

“我小时候住在Taman Kenanga,只记得是角头间的屋子,院子比现在屋子还大,而且离海边很近。”


“那边很靠近我家,我家就在菜园附近,原来那间屋子是你家啊?”

菜园,我是有印象啦……

Steven,你住那里多久了?”


“我出生到现在一直都住在那。”

“啊?那你不是我的老邻居了吗?我小时候尝跟那里的小孩玩,怎么没见过你?”

“哦~ 原来你们小时候就有东西了……”



Walau A~ 这句话从现在已经是刘太太欣婷的口中出来,还真叫我冒冷汗,她在怀疑什么呢?不过看她嬉皮笑脸的,八成是在开玩笑吧……

“我只记得我隔壁有位爱弹吉他的大哥哥,每次都在阳台弹情歌,还真的被他吸引住了呢!现在应该是几个孩子的爹了吧?”

“哈哈~ 昱倩,年纪小小就暗恋隔壁大哥哥了……”

呼~ 看着欣婷开怀大笑的,我更百分之百肯定她是开玩笑的,哈哈哈~

Steven播出小时候90年代的经典歌,什么Beyond啦、张国荣啦、谭咏麟啦还有那首一直卡着的《心太软》,我们几乎都会唱咧!简直把Steven的车当经典老歌K房了…… ♫ ~繁星流动~ 和你同路~從不相识开始心接近~

回大学前,我们到旧古仔路吃午餐,由于Queenie要回婆家,所以没跟我们一起回,而等繁永来载他,由于Queenie不懂得指路,却因此让我和繁永认识13年以来第一次通电话, 如果我跟我那两位好朋友 - 欣妤佩玲说的话,她们肯定捧腹大笑…… (=.=")




吃饱后,原本打算继续在Steven车上狂K歌的,结果凯熙却叫住了我……

“你会回大学的路hor?”

“哦。”

就这样,我又变成人肉GPS了,透过望后镜看到后面3位节目部的总监副总监枕着对方睡得那么甜,其实我也是很想……

“直走,对吗?”

“哦。”


好不容易回到大学,可以回去睡个午觉了,结果德伟的出现带来了另一个诱惑……

昱倩,走咯,去喝Chatime……”

我很久没喝了,所以……

昱倩,你去吧,帮我买一杯回来哦……”

“哦。”

就这样同德伟、树钦力豪来到了近来新开张的Solaris油站休闲场所的Chatime分行喝茶……





一个下午,几个小时的,我们就在这里round table,把所有怨气说完出来,也聊聊心事,聊着聊着,才发现原来平时看似文静的树钦,原来抱怨也很多,原来她对我的第一印象是这样……


除了聊心事,时下年轻人最爱玩得就是拍照。我是喜欢摄影,不过我不喜欢上镜,可是还是逃不过他们的魔掌,毕竟一个刚买了一架新的DSLR,一个喜欢给照片加effect,另外一个就喜欢上镜,唉~ 不过,追求自然的我摄影功夫也不逊!

接下来,就看我们的照片展吧……


力豪的作品

我的猪鼻子

我们是卧底!


德伟的作品

喝茶的滋味……


我的作品

我的照片有那么好笑哦?

C for CHATTIME,C for cheers!



Teck Wee enjoy till the last drop of Chatime~

你好,你电到我了!
这是我今天拍到最满意的作品!


OMG!喝了茶就进化成XX……



进行了一个礼拜的外务和工作坊,工委们都很累了,所以我们主席团就在今天傍晚办了这个布城吃喝玩乐游,让工委出去散散心,也拉近彼此的距离。

晚餐时间,我们几十人挤进Alamanda购物中心的Pizza Hut餐厅,几乎包下整家餐厅。




“吃饱没事做”这句话有时候一点也没错,以下这班人就是吃饱没事做的人……



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看录影就知道了……




~ 哎呀不得了,怎么真糟糕,我的两毛钱,跑到哪儿去了?

快点找一找,快点找一找,我的两毛钱跑到哪儿去了~



这是一个游戏,原本是要在今天早上派上用场的,结果却在这时候派上用场了,玩家就是我们总务部书设部、外务部、节目部、催场部以及宣传部可爱的总监副总监们……

结果,保安人员以干扰购物中心安宁的理由将他们驱赶了……



这群总监、副总监上一刻还是小孩子,这一刻却变成了一群为即将出生的宝宝挑玩具的父母……



挑来又挑去的,突然,嘉荣很兴奋的拿着一件很可爱的公主裙走了过来,还以为他买到了他女儿最喜欢的裙子,结果他却说:


联康,这件可以拿来当司仪的衣服呢!”

(=.="""""""")

走着走着,在玩具店里看到一面让自己照了有婴儿肥样子的镜子,忍不住做了我平时不会做的事 - 自拍。


过后,大家就走散了,剩下我、凯熙欣婷。由于凯熙的钱包、车钥匙和手机都交给我保管了,所以我也只能像阿四那样跟着他走,他吩咐我拿什么出来,我就拿什么出来;他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我可是跟着凯熙逛了好几间药店,陪他找很难买到的护肤产品,说什么没有它皮肤会烂掉的。其实,我觉得有洗脸霜就够了……

昱倩,你不可以这样子的,皮肤会烂掉的!”

…… 其实,这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跟着男生逛那么多间药店和美容店去寻找护肤品。一路上,他一直跟我说很多很多护肤的知识,学了不少保养的知识,但也是我不太会用到的知识。

看他那么苦口婆心的教导我,我决定了从此以后要把他当好姐妹一样疼惜。下次如果买衣服、买化妆品、还是买晚宴礼服、逛街之类的,一定要叫他出来,反正这些打扮的东西我向来没头绪的,有个姐妹给意见应该会好很多。就算他失恋或在感情上出了问题,身为他的好姐妹,我愿意借出我的肩膀让他依靠,让他哭泣,借出我的耳朵,让他倾诉。







晚上9点,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喷水池集合,讨论下一个活动……






准备开车了,下一个我们去布城最美的宏源大桥





哇~ 好美啊~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找一个晚上来这座桥拍照,只是没想到会是今晚而已……



就让我这位摄影师给这座宏源大桥来个几连拍吧!














啊!亲爱的,你不要做傻事!我们都需要你的。



接下来是我,我和桥,我、桥和朋友们的合照了!


I believe I can fly~~~~~~~~

外务部总监vs宣传部总监


外务宣传部……


宣传书设部,力豪的表情很经典……


有流星!1,2,3,望天空!


一群怪咖在桥上唱新年歌……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

大合照!


这个假期很短暂,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旅行,但是今天能和一大班PAP的朋友来到布城走走玩玩,也算是被不错的短暂旅行。好凉爽哦! 我很喜欢在夜晚一边吹吹风,一边聊聊天,一边散散步,感觉很舒服……



布城还真是个不夜城,在这里你根本感觉不到夜有多深了,因为这里的灯永远都很亮,依然有车子进进出出……







我今晚可以躺在这桥下看星星看到天亮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