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国大第19届新春联欢盛会

,我们又见面了…… ”

我和微淋面对面看着对方,然后笑了…… 是啊,因为国大华文活动,我们又见面了,这次是国大第19届新春联欢盛会……

“咦?德伟呢?”

“他今天没出席。”


……我还真的是很久没有独自去巴生找以前那班当兵的朋友了,不过最近有跟学姐讨论要去巴生找我的超级学姐 - 晓欣学姐呢!

今天我们所参与的是国大的Pesta Angpau,还有一个月就是我们的Pesta Angpau了……

DECTAR礼堂大门口与微淋聊天时,有一大群人围着看热闹,原来他们看的是MY FM特工队。大家为了赢取奖品,纷纷努力抢答问题和玩游戏,我们博大这帮人也不例外。





…… 结果礼物几乎都被我们这帮贪心的博大生赢完了,满载而归…… XD

我一向来都很佩服他们国大生做的展览,每一个部分他们都很花心思去做,我们都忍不住在他们的展览厅多拍一些照片呢!



 鼓华轩大门外~

 很精致的一个亭子


当大头亨遇上大头娃娃……


炎龙杯,不过得奖者绝对不是他~


与我们新春晚会决然不同的是,他们的Pesta Ang Pau是千人宴,有精彩的表演之外,还有提供丰盛的晚餐.。














香味扑鼻的药材鸡!


不过重点还是捞生…… 长这么大,这还是我第一次捞生呢!






















刚才让你们看到我们把生捞到什么摸样后,现在就让我们好好干杯吧!








整个晚上最精彩的还是来自育华中学呈现的二十四节令鼓!相信看完以下的录影,你也会叹为观止。










离开国大之前,爱拍照的联康带我们一车的人到国大的地标拍照…… 





国大,我们到此一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