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巴生谷北东南西新年游

2013年的农历新年显得很特别,因为今年不只是南下北上的回家乡而已,我们还有个巴生谷北东南西新年游!

新春假期太短,无法延续前两年新年去旅行的传统……不过,我有你们……

双溪毛糯、文良港、安邦、蕉赖、巴生……

EE、Meki、营养、中文、数学……

K3、K10、K11、K12、K17……

摩羯、水瓶、双鱼、白羊、金牛……

5个不同地方、科系、宿舍和星座的男女……

4个单眼皮帅哥美女(很明显不是我)……

3个大男孩……

2个大女孩……

1辆MyVi……

百多公里路,东西南北四个不同方向,约10个小时……

环游巴生谷,走访彼此的家拜年…



其实有一点非常可惜,因为我今天才从双溪大年的家乡回来,所以错过了上半段的新年游,错过了到访位于双溪毛糯俊亨家、位于文良港Queenie家和位于安邦凯熙家,最可惜最可惜的是俊亨家,我真的已经很久没去双溪毛糯了!(>.<)

所以我只能从下半段讲起,也就是位于蕉赖的我家说起了……

我可是很久没带一大班朋友来家里了……

Welcome To My House! 大家来一个陈福喜的招牌动作!Smile~~~ 



我们先是来一场每年新年都会玩的Cho Tai Ti,我还是一直输,而俊亨却一直赢,与其封他为“赌王”,我们更爱封他为“赌鬼”。


我是陈昱倩,我是家里最小的,我爸爸是陈俊亨,我妈妈是Queenie,我大哥是陈凯熙,我二哥是黄德伟?嗯~ 家里关系有一点复杂,总之我们就是一家人…… (^o(^.(^-^)~^)_^)




在我家客厅最有魅力的莫过于这架钢琴了,就像黑白色的钢琴琴键,我们来个黑白配吧!


一字一句 一瞬间 走了火~ ♪♫♬♩

两位气质帅哥弹钢琴谈到走火入魔~ 



每一次和你分开,深深的被你打败~♪♫♬♩

王力宏在我家弹钢琴……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李玖哲在我家弹钢琴!!



爱真的需要勇气~♪♫♬♩

气质女就是不一样~



自从在峨眉山上见到你~ ♪♫♬♩

古天乐弹钢琴

昱倩,你最美的时候就是看不见脸的时候……”

这是俊亨说的……

好吧,那就送不完整的 Pachelbel Canon In D》给他吧~



逗留在我家约一个小时后,下一站也就是最后一站,我们到位于巴生德伟家…… 出发咯!

德伟的驾驶技术不好,别怪他……XP 


看我们好像玩得很开心,可是去巴生的路程还蛮远的,后面三个都玩了一整天,已经在路途中累到睡着了,只剩下兴奋的我和永远都龙马精神的德伟……

大约45分钟后,我们抵达了巴生德伟家……

一进到德伟家,我们马上看到德伟未来30年后的样子,而且还是会很帅,因为德伟长得和他爸爸很像。

可是在德伟家的客厅有更多他的的过去…… 小学班级照,童年时得奖的照片,十几年来的奖杯和奖牌……看得出他向来都很杰出,也看得出他这几年都没变过,还是一副可爱孩子的脸。

如果说我客厅最有魅力的是钢琴,那么德伟家就是鱼池了,我们坐的沙发后面就是一个大鱼池!


老板老板娘,(ˇˍˇ 又想怎样啦? 

凯熙: "Ferrero Rocher, yoohoo!!!! "

3个单眼皮,笑

我们都是是一家人!

谢谢我们今天的专业摄影师 -黄德伟大哥


晚上,我们出去找东西吃,先是来到Harbour Place商场,过后还是想不到要吃什么……


 两位单眼皮帅哥,可惜他们都是XXX……

 
巴生的晚霞~



其实来到巴生,最叫人念念不忘的还是肉骨茶……



聊什么聊到酱开心啊,帅哥美女

一个Mr. Chin 一个Mr. Chan,没关系,都是姓陈,都是一家人

一个大饭,一个小饭~ 

一见肉骨茶就笑的俊亨~ 

巴生肉骨茶代言人

宣传部3剑客



肉骨茶上桌了,开饭!




吃饱后,我、Queenie凯熙就搭KTM回家了,至于俊亨德伟,他们打算今晚倒数过情人节,我们就不干扰他们过情人节了……




Queenie,祝你快高长大啊


Teluk Gadong火车站,我们又见面了…… 还记得3年前,我想念巴生的朋友,结果偷偷地带着另一个朋友搭上KTM来到这里,然后凭直觉慢慢地找到那位朋友的家去,还坐了我爸爸不允许我坐的电单车在巴生市兜风,现在想回来我当时还真疯狂!

没有等很久,KTM就来了……


夜晚搭KTM回家,一个喜,一个忧…… 

镜子中那个陌生的自己……


回到家后,已经是晚上10点了,看到俊亨父母给的HELLO KITTY红包,我才想起了要sms他我安全回到家了……



谢谢凯熙的SK2!还有谢谢俊亨德伟父母给的红包!



其实,我一直有个这样的新年的愿望,就是在新年到访不同阶段、不同地方朋友的家拜年,没想到这个愿望在今年新年实现了,多谢俊亨提出来及策划,也感谢参与的Queenie、德伟凯熙


最后要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蛇年行大运……

愿我们学业猛进,青春美丽,快高长大,友谊万岁!


噢!我差点忘了,多一个小时这样就是情人节了……

不会谈爱情,只会弹钢琴的5人帮……祝你们情人节快乐,单身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