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rch 2013

我属于你



勇哥率领我们6个慢慢都走入号称六星级的金马皇宫酒店……

是的,穿着十二华团的T恤,帅气的走入金马皇宫酒店,不是来度假,不是出席晚宴,更不是来开房,而是代表十二华团去表演…… 很难相信吧?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好像在做梦……


六星级富丽堂皇、融合英国中东古代宫殿建筑风格的金马皇宫酒店是1998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APEC(Asia 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的举办场地,接待过超过40位各国领导人,读度过中六的你如果不记得什么是APEC,那你要自我反省了,哈哈~


Ehem~ 我好像花太多心思在介绍酒店了,忘了介绍我们这一Band人。我们这一Band人由7位十二华团成员组成,,5男2女,其中有两名大一生,四名大二生,一名大三生,唱的歌曲是Jason Mraz《I'M YOURS》。原本呢,我们的Band是这样的…… 我和胤勇两位是主唱;浩川福源两位是合音;颖宾焌洺是吉他手而运升则是Percussionist。可是,由于现场的音响设备有限,所以最后只有颖宾运升的位子没改变,其余的都是歌手,没有分主唱和配音了,大家一起唱,一起配音。



其实,我是在机缘巧合下在PAP前两晚被运升来进来这个Band的,当时他们是说希望有多一位主唱。一把吉他,一首轻快的歌,好久没有这样唱歌了……Band Spirit又回来了……

这就是我们今晚演唱的舞台了,这些宴席晚上就会坐满即将毕业的学长姐,因为今晚这里将举行我们十二宿舍学长姐的叙别会,而我们正是代表十二华团来表演的乐团。



 舞台只提供给我们用来彩排和表演而已,至于练习的地点,这个就有一点伤脑筋了……


寻寻觅觅的,我们这一Band人就一直走,最后我们停下来了,我们笑了……


我们就在电梯通往酒店大厅的走廊练习唱歌,胤勇说在这种人多的地方练唱出了能壮胆,还能测试挺重的反应…… 进进出出的人很多,外国人更占大多数,有的当我们透明,有的跟着我们的音乐哼唱,有的还拍下我们的照片呢!我们就像街头卖艺的乐团一样酷!



今天晚上这里好像有国际派对,进进出出的穿着各种国家传统服的人都有,我们还跟一个泰国人合照呢!



练习了好几下后,又到了晚餐时间,焌洺介绍我们到一家有许多香港艺人光顾过的玉兴饭店吃瓦煲鱼翅老鼠粉。其实它不是鱼翅啦,只是面向看起来很像鱼翅而已。


 香港艺人陈豪、吴卓羲和谭咏麟都到此一吃……

 大家饿到什么表情都出来了,运升的表情很可爱一下!

开老鼠粉了! 

 这一幕就看得出谁是junior,谁是senior,谁是super senior了…… 谢啦,浩川!


好好味哦~ 只是有些人为差一点点的那份泰国鸡耿耿于怀, 哎呀~ 要吃的话下次可以再回来吃的!


回到酒店时,天色已经开始昏暗,灯开始亮了,把酒店大门前的金马给照活了,仿佛这几匹马就要奔向前去了,非常壮观!



我们回到表演的地方时,发现马来人都去念经了,我们几个就趁这个空闲的时间去弹奏钢琴。颖宾可是弹得不亦乐乎呢!




至于我嘛,还是喜欢在没有歌谱的情况下弹奏流行歌曲。我弹了奏几首大家百唱不厌的K歌,像张栋梁《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S.H.E.《安静了》、陈芳语《爱你》,在一旁听的运升英维唱得痛快!过后,我还来了一首友族朋友喜欢唱的《Kau Ilhamku》,经过的马来人也赞我一流,竟然随手还能弹马来歌曲,唯独焌洺叹气地说:

“练多一点左手……”


这也是我钢琴老师经常说我的,果然我还是遇到高手,被识破了……

话说这个焌洺,我刚进大学不久就认识他了,也在当时知道他已经考获钢琴弹奏的第8级。他这个人老是说中六过后就没有什么机会练琴了,可是却能在没有乐谱的情况下完完整整地弹奏萧邦《Nocturne Op. 9 No. 2》,仿佛萧邦复活一样。这首曲子也是去年PAP《后现代郑和》舞台剧的背景音乐之一。




 ……这首曲子我也会弹,但是绝对没有办法像他那样在没有乐谱的情况下完整弹奏,即便连续练几个月…… 高手就是高手。

来到了六星级酒店,怎么可以不拍照留念了,嘿嘿~ 


我是女王!

 焌洺是退休老人~  XD

我是…………………………学姐~ 

 胤勇这个超酷的,像赌神!

干嘛拍杀气十足的照片啊,来几张温馨搞怪的照片吧!



就快上台表演了,大家争取时间练习……




终于,轮到我们这Band人上台表演了,再次踏上舞台上唱歌……



But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舞台,今晚我属于你了……


表演结束了,听到大家的掌声,感觉还不错哦!


虽然叙别会还没结束,但我们表演的人可以先提早离开,可是却围着这几匹马看个不停……




我们好不容易骑上这几匹马了,可惜没多久却被保安叫下来,lolz~

没关系,我们来拍个照留念吧!毕竟胤勇哥难得与同类重逢……





 下次应该没什么机会再进来了吧?金马皇宫酒店,我们有缘再见吧!




他们全部回宿舍,只有我一个人回家,谢谢运升载我回家!在回家休息之前,我带他们到我中学时期经常来的ABC嘛嘛餐馆吃宵夜……



……结果,我的分量竟然是最大的…… (=.=") 不好意思,最近食欲有点惊人!




你们不觉得那个面包很可爱有创意一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