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rch 2013

Prelude To PAP 1: 如何与宣传部结缘




吉罗琳?

我知道你们此刻大概已经开始哼唱: “You are my everything~~~~ ♫”


STOP!!! 我并非要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这部套韩剧,我是要在这里诉说我如何与宣传部结缘,毕竟PAP即将来到了尾声,想想我好像没什么在我部落格提到我的部门 - 宣传部……


……而
洙元吉罗琳,就像我和我的副总监 - 凯熙的关系,不过是没有爱情关系的洙元吉罗琳。为何我这么说呢?说来话还蛮长……

外务部总监: “你们宣传部都怪怪的,男的不是男,女的不是女……”


内务副主席:“很好啊,男的很女人,女的够man,肯定会是好拍档……”

催场部总监:“他是女的咩!哈哈哈~”


某工委: “你啊,你的爹功练十年都追不上凯熙……”




起初,我还不以为意,可是自从跟他逛了几家西药店找护肤品,我更觉得我们像互换性别的的洙元吉罗琳
……



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如果他是女生就好了……

其实我们早在上一届PAP的节目部认识了,我们是在PAP节目部培训营玩游戏时,我和他一直输一直受惩罚才认识的,我甚至还被他耍得团团转……





凯熙,凯熙在哪里?

最矮那个男生就是了。

啊?

结果我以为后幕组的XX凯熙,囧…… 



当时的他是部门财政,我是技术组的工委,每天他都跟我重复同样的话……

“技术组,昱倩焌洺,没有海鲜,一个人RM3。”

“谢谢。”




那时并不觉得他很女人,只觉得他很童心未泯,经常看到他在看Pokemon,偶尔来帮我们技术组翻译剧本,知道他国文有待进步。


 在第8届PAP主席团的第7届PAP节目部工委

后来PAP结束了就没有什么联络了,只是偶尔见到面就会打个招呼。



没想到后来迎新月时,我们再度合作,算是重新认识他,话题多了,自然不是简单的打招呼,最记得有一次他是这样跟我打招呼的:


“你宿舍发生火灾,怎么你还活着?”

他似乎很不想再见到我,可是偏偏我们又在这一届被安排在同一个部门做拍档,这就是冤家路窄啊!10月20日第8届PAP主席团成立时,我还以为跟到认识久的人合作是一件好事,当时还亲爱的亲爱的那样叫对方,但是由于我们各自作风不同,经常意见不合,甚至冷战了好些日子。或许是因为宣传部都不是我么的选择吧,所以我们都很无奈…… 直到我们其中一位工委因为一些事精神接近崩溃,我们才开始再次学习相处。


后来我们还一起度过难忘的情人节…… 前夕,应该是说度过难忘的新年……



我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对他留下很女人的印象,大概是认识久了才发现他很女人的一面,不过我知道他算是因为我变得man了些,因为有人肉GPS之称的我带他认了很多路,因为经常开车外出办事,他的驾驶技术也进步神速,所以我说他man了很多并不是在吹牛,只是在驾车的时候而已……

相反的,我也因为他变得女人了吧?不知道,不过身边很多朋友是这么说我的…… 合作时整天听他lecture美容保养的知识,他甚至带我去烫头发…… 我变得女人,或许吧?哈哈~


凯熙:

对不起,因为我的笨头笨脑、笨手笨脚给你带来不少麻烦。我知道你比我能干,纵使你表面上是副总监,在我眼里我们都是总监,我们都是互相学习的对象。谢谢你牺牲你最吝啬的睡眠,完成很多多媒体短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晚我们在我的秘密基地一边钓鱼一边做出来的《缘缘的故事》,那是我们为PAP呕出的第一淌血。还有感谢你这段日子载上载下,还要做缘缘的私人司机和保镖,真是辛苦你了。要感谢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不能一一道尽,总之,感谢你一路以来的包容与容忍。

还有一件事不知从何说起…… 

……总之谢谢你在世界末日那天迷路,虽然你们的迟到都快把我气死了,可是我总觉得景顺会选择留在宣传部,多多少少跟那天迷路有关……







俐舫
我们宣传部的秘书是和我同年的你,就读工业设计,是一个很文静的女生,静到连和你一起跑外务的联康都受不了。可是外务营跟你同房后,发现也可以跟你聊很多,一起拍无聊的照片,有时候你的一句冷笑话还真的让房间一瞬间变成冰箱,甚至引来很多乌鸦…… (=_=")

其实当初选你做秘书时,已经引起一些小争议……

“干嘛选一个同年的,要选比较小,让小的学点东西。”



可是对我而言,与其乱乱点一个人做秘书,我宁愿选一个自愿要当的,我想没有人喜欢被逼的事情吧?

后来,跟有些人指责说我太宠坏你了,甚至说我选了一个不能干的秘书,自讨苦吃。可是你缺席很多活动,训练营也只来几天,我哪敢给你做跑信和写新闻稿这么重的工作啊?这些工作都是需要对活动有一定了解才能做的。我相信你是能干,每次你都能第一时间给我打出我要的信和名单,所以如果你踊跃参加一切活动,你就能证明给大家你是能干的。

感谢你当初自愿做我们的部门秘书,希望你在PAP的过程中学到很多知识,如果我有什么做错了,请你原谅。



Jaclyn:

就读经济系的你是我们部门很能干的部门财政,很多时候甚至还比我能干,说真的宣传部少了你,钱财方面的处理肯定一团糟。还记得第一次工作坊时,我还在你们全部面前说小心总财政,她会给你很多理由不批我们所做的一切,所以你们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好,我万万没想到总财政是你的室友,相信你也跟她说这件事吧?


你在这次PAP的贡献很大,除了帮我们找来了又便宜又精美的button badge商家替我们制作这次go green的PAP票根,最厉害的是替我们找到制作缘缘mascot的商家,让我们可以以比较低的价钱制作属于自己的mascot,也弥补了去年宣传部的遗憾。你让我们这一届的宣传部大放异彩!



我知道你参加很多活动,平时都很忙,但还是无怨无悔都全程投入一切工作,做好一名部门财政。这几天熬夜计算卖出去的票和钥匙圈算到我都快发疯了,幸亏有你帮我处理做账,要不然这个月我根本就不用睡觉了,说不定早就爆肝丢命了。相信未来的你肯定是一个成功的经济学家!



谢谢你付出的一切,如果这期间有什么亏待你了,我在此向你道歉。希望有朝一日还会看到你活跃于中华文化学会,不如考虑步你室友后尘,成为下一届迎新月或PAP的总财政吧!


接下来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