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pril 2013

鱼米之乡2天1夜游第2天 -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了个懒腰,望向窗外,天气晴朗的很,看来今天不会下雨了,可以到稻田去走走了……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得先填饱肚子,毕竟一日之计在于晨。来到了鱼米之乡,早餐当然也要入乡随俗的吃米咯,所以点了椰浆饭。



吃饱后,我们就到稻田散散步,原本还想骑脚车游稻田的呢!








没有高楼大厦,没有车水马龙,更没有各种各样的噪音,只有我们和风声,还有蓝天奉献给草场~

哦?什么东西掉下去了?


lol~ 是我的拖鞋…… XP



赤脚走稻田,徐徐凉风拂面,一望无际的绿海… 喜欢一望无际的风景,因为这样你才能感受到这个世界是多么大…



好了,我们几个要来一张跳跃稻田的照片了,准备~~~~










怎么一个两个跳到像拍洗发精广告一样?哈哈~

接着,我们来到了位于稻田中央的适耕庄南天宫,这个寺庙也没有很多人,庙里只有两只熟睡的小狗,宁静又祥和……




南天宫外有一个很长的水道,吸引我们几个沿着水道看田……



几个没有看过稻田的城市孩子…… =P






1,2,3…… 对着稻田呐喊吧!













何止要呐喊,我还想大声唱出周杰伦《稻香》,把所有烦恼都抛开……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喜欢和学记团去旅行,因为每一趟旅程的让我有很深刻的感触。去年的林明采访之旅让我找到了那里被遗忘的光辉岁月,今年这趟鱼米之乡之旅让我看清了这个世界有多大。

由于清源要赶着搭下午的飞机回古晋家乡,所以稻田成了我们最后一个目的地。我们都心系这篇绿绿的大地毯,可是还是不得不跟适耕庄说再见……

离开了稻田,我们又回到了这繁华的都市,这永远都要面对的现实……






因为去机场的关系,我们从雪兰莪北部的沙白安南县直奔雪兰莪南部的雪邦县,几乎环游了整个雪兰莪州,感觉还挺刺激的!

清源今天飞回古晋家乡,所以春风满面的,还有我们几个到机场目送,这新班长未免也太大牌了吧?哈哈~ XD



其实也没什么好羡慕的,这趟旅程结束后,我们都要返回各自的家乡了……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