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第一届浪潮小品《恋爱女孩》



潮剧坊上上下下筹备的舞台偶像剧《恋爱女孩》终于在今晚上映了!!! 《恋爱女孩》花了5个星期筹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肯定的是大家都忙……

《恋爱女孩》的导演虽然是我,但我反而没忙到什么,负责指导和监督演员的演技一直是爱美丽亚老师,我除了在旁看老师指导演员和给演员意见,就什么也做不了……



说到《恋爱女孩》这种爱情故事,编剧肯定是个女的…… 错!错!大错特错!!!因为编剧是个男的,还是我们的全全学长……! 想不到吧?!

《恋爱女孩》4大男主角 vs 李编剧

人人常说导演跟编剧是很难相处,因为各自的意见时常会出现分歧…… 我和李编剧的是否好相处,看了以下照片,你们应该心里有数了……



《恋爱女孩》一共有4个单元爱情故事,分别是《饼干女孩》、《100号女孩》《MSN 女孩》《小说家女孩》,因此《恋爱女孩》有4对男女主角和一个大配角 - 绍敏,基本上角色的名字都是演员的名字……


第一个单元《饼干女孩》说的是李卫敏,一个爱吃饼干的女孩的爱情故事…… 李编剧说设计李卫敏这个角色的灵感来自于我那2个室友 - 嘉敏佩俐…… 卫敏嘉敏爱吃饼干的嗜好,也有佩俐只吃去骨肉的怪癖…… 至于卫敏这个角色的演员…… 不就是嘉敏咯!演回自己就行了嘛…… 卫敏的男朋友就是我们的上伟学长,而绍敏则是卫敏的同学……



第二个单元《100号女孩》说的是爱喝100号的紫欣,因100号邂逅爱…… 据李编剧所言,100号女孩的灵感来自于他爱喝汽水的直系学妹- 小嫒…… 《100号女孩》是由艾娜俊丰主演,绍敏这回是紫欣的好朋友…… 四个爱情故事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故事了! (..^___^..)



第三个单元是《MSN 女孩》讲述的是一段远距离的爱情, 这是李编剧改最多次的故事,这个故事原本是没有具体的男主角哦! 《MSN 女孩》 由彦妤伟成主演,绍敏这回是彦妤的妹妹……



第四个单元是《小说家女孩》,这个故事是引来最多欢呼尖叫声的故事,谁……谁……谁叫我们的李编剧写的对白那么肉麻嘛…… 还让最会肉麻的Carmen 和 Adrian 来演咯…… (肉麻-ing~)



《恋爱女孩》演出完毕后,台下的掌声即刻此起彼落…… (。^-^。) 爽啊! 谢谢大家支持! 

观众给与的评价都很正面,不过我最赞成的还是智亮师傅说的……

卫全,你肉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