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une 2013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嗽让我我从睡梦中醒来,现在呼吸真的相当痛苦,空气尽是烟雾……

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真的醒了还是还在睡梦中,因为周边一片朦胧……

书敬从机场打来了电话,说他和佩慈已经到吉隆坡国际机场了,我才立刻跳起来刷牙洗澡,然后换上衣服出门……

可是一走出去,我就觉得晕晕的…… 天啊~ 今天空气污染指数是不是破500了,我几乎快看不到前方了……

好不容易才坐上巴士,可是身上已经全都是烟雾的味道了……

这时MP3播了耳熟能详的歌……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心会痛
连沉默也痛

(咳嗽~)

我现在几乎可以肯定宇珩是在烟雾侵袭大马时写的,现在的空气真的让人呼吸也会痛…

进入吉隆坡市区,我更加感受到烟雾的情况显有多严重,就连吉隆坡塔双峰塔都几乎消失了…… 唉~书敬佩慈啊,你们选错时间来吉隆坡玩了……


不过,任凭烟雾情况再怎么恶劣,我还是要去见书敬佩慈,我已经一年没见到他们了,对他们的思念已经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中午12点,我终在百威年购物商场见到书敬佩慈,他们还带了一位大学朋友-Mark。比起上次在古晋见到的佩慈,这回她瘦了很多,看来下了不少功夫哦!




至于书敬嘛,除了头发越来越多以外,他什么都没变过。


没有多久,超祥也到了,我们五人就一起去吃Snowflakes。人家都是饭后吃甜品的,然而我们还没吃午餐就吃一大碗甜品了。而且这碗新推出的口味实在太大份了,饱到我再也吃不下第二样了。


免费的!

吃太饱了,只能靠走动帮助消化,我们几个就在百威年里走走看看,当中佩慈买了不少衣服哦!



下午3点,我们离开百威年,从那里走人行天桥到双峰塔,耗时约20分钟。没想到一走到那儿,我们肚子就饿了…… 超祥就带我们到Kiki台湾料理餐厅去享用午餐。



这里的台湾食物超好吃的,只是我似乎太高估自己了,以为饿了一整天就点大份一点,结果有些小菜我吃不完了…… 

吃太饱了,就走到双峰塔公园去散散步,透透气…… 可是一出来,我又晕了,空气真的很糟……(@.@)



换个角度来说,现在的吉隆坡已经飘到云顶山上了,所以有一股朦胧美,这样就不会晕了……


来张酷酷的照片,可是只有一人酷得起……
佩慈,你是扮酷还是扮哭?


佩慈, 还没哭完?lolz~


欣赏云顶山上的双峰塔……


今天我们成功组成了2个古晋人+2个雪隆人的NS Gathering 2013, KEM MILLENNIUM KUMP 2, SIRI 6/2009 ROCKS!!!! 








我们国民服务毕业四年了,四年后的我们,有的大学毕业开始工作,有的开始写毕业论文,有的刚完成一半的大学生涯…… 四年究竟是多长的岁月啊?


不懂为什么近一年多,每次来双峰塔都会与国民服务的朋友有关就算不是聚会,也会是巧遇……



记得四年前的五月天,那个双峰塔的约定…… 那时在Kem Millennium书敬告诉我他要提早回古晋上中六了,我当时觉得很不舍…… 

“我来这里这么久,都没真正到过吉隆坡玩。回去之前的假期,带我去吉隆坡玩吧,我要去双峰塔……”

“好啊,叫你老婆、莹莹、志豪、志坚、CM他们一起来吧,我们都可以当你的导游…… 我们去走双峰塔Sky Bridge。”

“好,就这么一言为定。”




可是,这个约定最后并没有达成,因为教官不允许我们带即将回乡的东马朋友离开营地……

没想到,隔了4年后的今天,我们才一起到双峰塔,可是我们没有人上过Sky Bridge…… 下一次,我们一起上双峰塔Sky Bridge,完成第一次眺望这个梦想。


今晚的晚餐,佩慈选择吃加影的沙爹,可是超祥因为明天第一天上班所以不跟来了…… 超祥,祝你开工愉快,加油啦!

我们乘搭KTM来到了加影,准备让更久没见面的佩慈书敬雪君见面。一抵达火车站,迎接我们的是佩慈的大学朋友 - Guang Yeong,据说他就是加影人。

知道他是跟我们同年的加影人后,我几乎肯定他也是育华中学毕业的,结果我这次失算了…… (>.<) 他是加影高级中学毕业的。

“那你一定认识国隆、Brian他们咯!”

Hmm~ 这次我Bingo了!我就说世界很小嘛!

他果然土生土长的加影人,一路上一直给我们介绍加影,甚至还有我这个吃加影沙爹长大的不知道的事呢!

我们几个一同来到了Haji Samuri 沙爹专卖店享用沙爹,雪君见到Guang Yeong时,她就点头说:“啊~ 原来佩慈讲的那个朋友就是你!” 

可是,没多久她又好奇地看着Guang Yeong问:“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啊?” 那个场景挺好笑的。

管几时认识还是哪里认识的,最后还是坐在一起吃沙爹……



如果国隆也有在就好了,以为来到他的地盘会比较容易见到他,结果他还在马大准备明天最后一张考试…… 最伤心的事,他竟然在电话中叫我的面子书名,呜~~~ (T.T)

这次聚会最成功的是让佩慈雪君这两个国民服务时期的死党见面,看到她们两个聊到那么开心,我也觉得很开心,虽然聊来聊去还是离不开肥胖和身材走样的课题……





分别来自KOMPENI BRAVO, CHARLIE和DELTA的三位wirawati4年后的相聚……
我们是不是AH GIRLS TO WOMEN啦?


几个女生聊到差点忘记书敬的存在了…… 就我们四个Wira-Wirawati Kem Millennium在加影相见欢…… (^-^)




Lee Pei Chi & Ryan Lai melaporkan diri di Kajang!
Baris Baris Sedia!Ke Kanan Lurus!
Dari Kanan Nombor!

离开前,我们两个穿线条的来跟老爷车合照吧!




吃饱后,我们到隔壁的公园散散步,顺便给2个加影人 - 雪君Guang Yeong时间去烦恼接下来要带我们去哪里走……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坐上跷跷板了,哈哈~  XD




夜深了,在户外唯一能做的就是赏夜景,所以我们来到加影21st Century Cafe。虽然这里的食物又贵又不好吃,但是这里附近没有比这个地方可以看到更美的夜景了……


我们看着脚下模仿寂寞星空的灯火,一边吹风,一边叙旧…… 





据说我脚下这个城市住着很多国民服务的朋友,可是无论我怎么呼唤,也没有几个愿意出来聚会……
加影的朋友,我想你们了……

我们看着脚下模仿寂寞星空的灯火,一边吹风,一边叙旧…… 今晚的月亮特别大,特别明亮,或许是月圆人团圆吧!



团圆的时光没有很长,我们在那儿约一个小时后就分开了,因为佩慈书敬明天要往南到马六甲,而我要往东北飞到沙巴了……

再见了书敬佩慈,明年轮到我去古晋找你们了,我们明年古晋见!

雪君载我回宿舍,途中书敬给我传了封简讯……


……说好的散场的拥抱……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