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吃鸭梨迎接第5学期


踏车我大概带不来了,但是饭盒我一定会带来的!支持博大绿校园,支持环保行动。


第5学期开学,最让我兴奋的事就是博大的绿色校园运动终于实践了,就从禁用保丽龙做起吧!




博大除了升格为绿色校园以外,还升格为旅游大学。随着大学升格为旅游大学,大学很多角落都被美化了,就连我们的系院也不例外,建了一件很精致的传统马来屋呢!


















不过,我知道这个学期并不好过,功课多到两个月的假期都要做,而且这学期还要拿21个credit hours,几乎每一科都是我的致命科……





喘不过气啊~~ 上了几天的课,阿塞门已经堆积如山,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一个阿塞门我完全明白要怎么做,这个学期注定要悲剧收场了…… 







我和雪君还遇到一位超级糟糕的教兽!!课上了一堂,笔记印了,竟然说我们占了他学生的位子,当众把我们赶出课室,不是先到先得吗?她竟然还威胁我们,说如果我们坚持上她的课就fail掉我们!其母之!!!! 她以为我很想上她的课咩!!!!以下这位烂教兽,你已经被我们blacklist了!!!




开学第一天,就有人约我逛夜市了,正好我有一份跟食物名字研究有关的功课,约得正是时候啊,凯熙显龙哥


话说这个假期,凯熙竟然是我最常见面的大学朋友,又是一起做工,一起吃午餐,一起吃很好吃的芒果甜品,一起聊心事的,一开学又跟他逛夜市…… 





我好像把太多和朋友的时间给他了,部落格好像也一直提到他,不行不行!太不像话了,我要确保“凯熙”这两个字不会出现在我接下来几遍部落格。



繁琐的事情我不想提了,我想大家更关心我们外文系中文组有多少名新生吧?唉~~~~~ 28个里面只有3个男生?要组一个CNBLUE都难…… 再次见证男生已经是受保护的一群了,需要受女生保护的一群……

不过,怎么惨也不会惨过我们上一届的学长姐,38个里头只有两位男生,严重阴盛阳衰,他们虽然都毕业了,但是有几位还是阴魂不散,尤其是那唯一两个学长 -卫全学长上伟学长……





好吧,反正这个开学一直遇到不顺心的事,就找他们吐苦水,让他们来开导我…… 我们就这样一位学长,一只猫,
陪我度过无眠的夜晚…… 现在没有活动,没有开会,只
有聊不完的闲话,感觉仿佛回到第一学期的日子…… 




很喜欢听卫全学长说一大堆他环游马来西亚半岛,还有到处做义工的一个多月计划…… Hmm~ 期待他下个月杪给我们说的半岛历险记吧! 



发现上了课一个星期,除了功课倍增和课业倍难以外,最不能适应的是在校园里找不到可以叫学长学姐,或者哥哥姐姐的人了,而追着叫你学长学姐,或者哥哥姐姐的小冬瓜越来越多,难道…… 我就这么老吗?


啊~ 压力啊~压力啊~ 压力大到我这几天一下子吃下两个冰淇淋,吞下两碗snowflakes…






Cosmobeaute的同事 -慧欣知道我压力大,竟然带我去吃韩国大餐,做我人生第一次做的pedicure,还带我去修眉毛我… 我… 我竟然花钱整掉我脸上最帅气的部分… (>...<)





我正式宣布我疯掉了……!


Relax~ 今天是假期了,先把烦恼抛开一边……


今天是马来西亚日,对我而言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这里给大家分享我个人很喜欢的马来西亚日短片,虽然是50年前的黑白片,但是仔细一看,里头有不少当今本地名人的面孔哦,大家赶快来看一看,看你们发现几位名人……





SLIPSTREAM
WRITTEN BY PETE TEO
PERFORMED BY MELINA WILLIAM

See how you go slipstreaming on.
Past crimson rose and fields of gold. 

Along these fallowed steps to your heart
Where you did find me there
And I did come so far

People are you coming with me?
People are you coming with me?

So now we go through wind rain sleet and snow.
The love we speak is more than they'll ever know.

因为50年前的今天,就算我们家乡隔着一个南中国海,我们还可以一起上课、一起吃喝玩乐、一起办活动、一起去旅行、一起当兵、一起唱国歌…… 


















如果没有50年前的9月16日,现在的我们也许只是个陌生人…… 书敬、佩慈、AdrineWilson永顺俊庆、柳琳、秀冰、素云、诗颖、丽莎、艾娜、秀仪Jocelynna清源、Ashton美琪姐卫全学长…… 无论你我现在天天见面,还是隔着一个南中国海,我都祝你们马来西亚日快乐!Selamat Hari Malaysia! 还有正在放假的大家,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