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February 2014

年初·四·朋友

生谷北东南西新年游今年来到第二届了?

其实不算是,虽然这一次新年依然有凯熙、德伟和我,但工程系的欣颖俊亨今年没参与,换了同样来自巴生美嘉参与,碍于时间仓促,今年就没有环游巴生谷了,只是到蕉赖、安邦吉隆坡市而已。

由于今年妈妈初五就开工,所以我们今年的新年回家乡行程也提早在年初三结束,今年的初四就完全献给这三位大学朋友……

拜年游第一站就来到蕉赖我家,他们3个人来到我家,还是像去年那样玩钢琴,不过我确实很想听听凯熙弹琴,当初我可是花一晚时间量身为他谱他最爱的《Canon in D》,以方便他这个初学者弹奏,结果他竟然以“没练过”回应我,让我瞬间心碎…… 反而是德伟,很意外地学会了《客人来》……

最后,大家要求我弹奏一曲才肯去下一站,可是我会弹的歌曲都很blue的wor……

就以《JUST THE WAY YOU ARE》征服他们吧,这首够red了吧!Kia!去下一站!

下一站我们还是停留在蕉赖,去的是我再熟悉不过的利双广场,观赏之前预告片就很吸引我的本地贺岁电影《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这部电影故事很简单,,讲述洋女婿与岳父之间从互相磨擦到互相接纳彼此的故事,间中穿插不少搞笑,温馨感人的片段,故事高潮迭起……




我本身很羡慕《一路有你》那班1961年小学毕业的“十二生肖”,他们如今都做了人家的阿公阿嫲,还能保持联络,办小学聚会…… 我们这一辈,唉~这个新年为还要办一场小学同学会!


看完《一路有你》,心中满满的感动,德伟好像还流下泪……



从电影院出来刚巧是午餐时间,所以我们就到这里著名的越南餐厅用餐,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越南菜呢!今天又把一个第一次献出去了…… =P




越南菜淡淡中有一阵清香,似乎不家任何调味料,非常健康,我想下一次可以带提倡健康饮食的妈妈来试一试。



第三站我们北上到位于安邦凯熙家。他们三人来到我家就玩钢琴,我们来到凯熙家就玩古筝!=D







傍晚,我每年来到我超过十年没来的天后宫祈福,但愿今年一切平安顺利……













除此之外,我们还去拜我以往没拜过的月老,求月老给我们四个单身男女牵红线,求月老赐我们一份良缘…… 



我们每个人因此各获一个爱情锁,等着对的人来领这个爱情锁,然后到这里注册结婚。




我们四个人拿着爱情锁互望,想着我们之中谁会先遇到对的人,然后于明年新年还愿……
Are you ready for love???

No...



先不要想那么多吧,现在单身也很不错啊,以后有了伴侣我们四个就很难这样出来玩了…… 我始终觉得爱情会占据很多友情的时间和空间,所以现在珍惜和享受跟朋友出去玩的时光吧,好好享受单身吧!






晚上,我们四个人又回到安邦,享用我非常怀念的韩国村韩国烧烤!



虽然我们不是去回上一次那家韩国餐厅,但这一家韩国餐厅的韩国料理还是很好吃!!!!



点了炒年糕,当然要陪烧酒啦!我点了一瓶烧酒,最后只有我和美嘉在喝…… (=.=)




老板娘超热情的,她竟然还和我们坐在一起喝烧酒呢!干杯~~~~~



今晚吃韩国餐吃得好满足,好幸福!

年初四就这样结束了,但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生日快乐,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单身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