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rch 2014

布城外拍记








 特拉再也的夜景可是出了名的美,这里与吉隆坡夜景的美差异在于吉隆坡是热闹都市的夜景美,而这里却是宁静小城的夜景美。



今晚,学记的摄影组组长 - 兴华就在这里办了一个外拍,这是策划已久的外拍,上学期他教导我们摄影,这个学期就办这个外拍让我们施展技术,但是,摄影的学生很多都无法出席,最后演变成我们中文组学姐妹的爱拍活动。

其实带了相机来到这么美的地方,不拍照是在太可惜了,所以干脆把我的同学变成我的模特儿,表演起我的摄影来,大家就洗眼恭看吧……


今晚的最上镜小姐~


看着星星,
想着都敏俊,
You are my destiny~~~~~~~ 


那时都敏俊的太空船吗?

其实,我们都是第一次看到太空船呢!



啊~~~~~ 我要被外星人的太空船卷上去了~ 



这女人真的以为自己是千颂伊,想用美腿截停车子……


“嘿,别问我为何那么有魅力~”

第一家庭的最酷学姐妹~ 

卢老最酷的徒弟们……

难怪人家会说不能让三个女人聚在一起……
不知为何这张照片让我联想到马来巫师摆划船造型为失联乘客祈福的事…… 






拍照vs自拍

美仪说想拍“被风吹过的夏天”的感觉,结果那阵风真的来了…… 

自然最美!

我们Annie Chun Song Yi

童颜美女们,笑~

后面有位千颂伊~


这是我的桥!

外星人在我后面????

Cheh~ 都不是都教授那种外星人……

让我代表月亮来惩罚你吧!

独特的相框 



感谢兴华带我们中文系学姐妹出来外拍,虽然我连你的样子都拍不清楚~



不过说真的,拍夜景真的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今晚的照片很多都失水准了,回去要好好进修摄影了…… (T.T)


下一站我们来到了Precint 5布城游泳中心,据说这里也是看夜景的好地方,而且没有多少人知道这里……

…… 我最喜欢这样的神秘地方了……






这里的夜景美呆了,原来兴华之前给我们看的拍摄作品中,那“四大天王”的楼就是在这里拍的!


好喜欢这里哦,这里基本上只有我们,好像整个底盘都是我们的一样……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妈妈的心呀鲁冰花 —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让我们共同为MH370上的人祈祷,期待他们平安归来吧,也期望烟雾赶快散去,大雨赶快降下…… 

三个学姐妹躺在湖中央看星星~ 


黑衣学妹 - 陈晓慧
黑衣学姐 - 朱美仪

她们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黑衣学姐妹~

咦?地上这个是什么啊?

啊! 好耀眼的宝藏……


今晚最上镜的背影…… 


古时候的读书人晚上借灯光读书,现在的大学生晚上借灯光拍照……


徐徐的风,飘飘的发……

突然刮起了风,难道要下雨了?难道我们的祈愿就要实现了?







如果是这样,我家就可以告别制水,我们就可以告别烟雾了!

不过,请老天爷给我们回到大学才下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