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April 2014

人生第23章的最初2节

家,对我而言既是近在眼前,也是远在天边…… 自从进了大学,每一年的生日都因为上课和开会回不了家,今年生日刚好没有上课,但却因为傍晚中华改选必须留在大学,第二天才能回家。

…… 我的下一个生日应该是在家过了,因为明年这个时候我已经毕业了……

同样因为中华改选而没得回家的静璇这两天就陪我过生日……

第一节:425 (星期五)

其实今早我特地出来是为了修理我的手机,静璇就说不愿让我一个人,陪我走一趟位于Plaza Berjaya的手机维修店。我还担心她会太闷,结果她却被店里的机器人深深吸引了,我们还跟机器人玩起自拍呢!唉~ 如果那位机器人是艾娜,那就好了……






午餐我们选择来到时代广场享用,静璇请了我一顿很丰富的日本餐当生日大餐,这日本还不错吃一下,谢谢你哦,静璇




离开了日本餐厅,我们来到小台湾看衣服,结果什么衣服都看不入眼,脑海都是人在台湾艾娜……



不过最后还是在何清园买到一件心仪的旗袍,今年谢师宴的衣服有着落了…… 
    
傍晚,我们俩赶到半死才赶回来出席中华改选。几位在场的学妹纷纷过来给我献上生日祝福,让我既惊讶又惊喜。

其实我本身不太喜欢出席这种改选的活动,不过选贤与能,看到今年上任的中华执委大部分都是有实力的人,还是感到很欣慰。


改选过后,我们闲着没事做,竟然无聊到走路回宿舍,只可惜一路上没有星星相伴…… 原本打算停在KTDI吃了汉堡在回去,可是今晚汉堡档却没营业,我们只好继续走会我们的宿舍…… 静璇每次跟我出门,好像都会遇到倒霉的事…… =P


回到宿舍的café,我们已经汗流浃背了,静璇更是饿扁了…… 我们点了吃喝的,叫了平时宅在房间的Jin Keng下来,我们就这样一边吃喝,一边聊的,聊到一个个档口打烊……


更意外的是,我们仨竟然最后还说好明早一起打羽球呢!甚至还约好有机会的话下一次一起去游泳呢!期待期待~

夜深了,我们最后都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虽然今年的生日还是很平淡地度过,但还是要感谢今天陪我走了几公里路的静璇和抛开上网陪我们聊天的Jin Keng

睡觉前,我上了一下网,却意外地收到来自SKYPE的生日视频,艾娜感谢你来自台湾的生日歌MV,无时无刻想你哦~                                                                                        



第二节: 426日(星期六)

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不过昨晚说好和静璇Jin Keng打羽球的事我没有忘记,所以今早我还是和他们打了羽球再回家。






听了3个学期没打羽球,打了这场球很痛快,但是不得不承认自己的体力没有以前那样旺盛了……

不行不行,我这个学期的目标就是要多做运动,除了跑步,我还要继续打球,接着还要去游泳,我可不想轻易认老呢!

因为下午要去见直属学姐,所以没能打多久的羽球…… 羽球,我们后会有期。

今天下午是我们的三代同堂,相隔半年后又可以再见到直属学姐 碧玲学姐了,超兴奋的!中午,我就和直属学弟 顺升学弟搭巴士到绿野仙踪去会我们的学姐。

碧玲学姐给我做了一个精美的生日蛋糕……


象征着23岁的5根蜡烛点亮,让我make a wish……


谢谢直属学姐亲手给我做的生日蛋糕,这么好的直属学姐哪里找啊?感动满满的~~


也谢谢特地出来帮我庆祝生日的直属学弟 顺升……


三代同堂帮我庆生日的感觉真好……


伟伦,谢谢你也来替我庆祝生日,虽然只见过你2次,虽然有只为了吃蛋糕的嫌疑…… XD

只要没有问题,我会参加你的毕业典礼的!



话不多说,大家一起吃蛋糕吧!



Yummy~~

23岁生日有你们真幸福,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