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14

实习结业环游半岛第三站之吉隆坡 - 吉隆坡中央车站,很多旅程的起点

Brickfield吉隆坡中央车站,是我多个旅程的起点,尤其是北马新加坡的旅程。今天我还是要往北上,而且是出发到马来西亚半岛最北的州属哦!




咦?怎么多了一个人?忘了介绍,她是我的大学同系同学,蔡秀仪,如果有留意我的部落格,应该会看过她,因为她是我大学生涯中,最常和我去旅行的朋友,所以点击我旅游的篇章来看,可能就会看到她了。我们俩算是因为旅行而混熟的。


秀仪的加入,把我原本的一个人背包旅行变成我们两个人的背包旅行。


我们俩搭上晚上10点的火车出发到玻璃市去,预计明天早上9点就会抵达目的地。


这也意味着我们今晚会在火车上过夜了!






望着吉隆坡的夜景慢慢入睡,还真的是一种享受……


……只是偶尔会被吵醒,然后就很难入睡了,是我太久没有在火车上过夜了,所以不能适应吗?





可是所谓的太久也只不过是半年而已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