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实习结业环游半岛第八站之柔佛(上) - 昔加末游车河之夜

Merdeka! Merdeka!

昨天全国欢庆国庆日,今天尚有很多人还在放假,很多人趁着这个假期一家大小出来走走,所以公共场合都人山人海…… 全国沉浸在国庆月的氛围,爱国歌曲更是不绝于耳…… 

原本今年我会有一个难忘的国庆日,会和国民服务的室友大团聚,然而聚会骤然取消,让我失望至极…… =(

唉~ 下一次吧,虽然我们都知道下一次可能更难了……

昨天已经过去了,我也不想想太多,我背起背包,再次走进吉隆坡中央车站会见秀仪,我们的旅程又要开始了……

……而且,最挑战的部分才要开始呢!因为接下来几天要去的几个地方几乎是我多年没去,从未一个人去旅行过的地方。

……其实在国庆月环游马来西亚半岛也会是件很难忘的事……

我们搭上下午2点半的火车南下到柔佛昔加末去!





…… 只是我万万没想到这一趟火车的火车服务员竟然有一位是阿瓜…… (O...o)

火车开了约3小时才抵达目的地,我们一从火车站走出来就看到静璇兴高采烈地迎接我们……

…… 只是一上到静璇车,静璇就收起她那灿烂的笑容,叹气地说:

“其实我都不懂要带你们去哪里……”


静璇载我们到金马士一带看看,然后跨森柔边界回她Batu Anam家享用晚餐……



太阳下山了,静璇再载我们去昔加末市区游车河,给我们介绍这里那里的,说着她与这些地方的故事……



最后我们来到了昔加末的地标 - 昔加末大钟楼广场休息,拍拍照,吹吹风……









离开以前,我们还来得及到附近的礼堂看篮球赛,只是没有看到帅哥而已……



回到静璇家,静璇妈妈给我们开门,然后问到:

“咦?怎么那么早回来的?”

墙上的时钟已经显示晚间11点了wor……

 哦~静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