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我们的Charlie Angel


Euries许雪君,我的国名服务朋友,我的同系同学,我的副修同学,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嫁人去咯!

她是第三个邀请我去她婚宴的朋友第二个邀请我去她婚宴的国民服务朋友,第一个邀请我去她婚宴的大学朋友……


雪君是我中文系的同班同学当中,认识最久的一位,早在2009年国民服务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


…… 然而,在Kem Millennium当兵的时候,我们并不熟,因为我们当时一直都没有同班和同组的缘分……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有缘分,只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在我们国民服务后的2年才强化…… 我们竟然在大学报名日再一次碰面,才发现我们成了同系同学……



不仅如此,我们还同样选了韩文为我们的外语,并在过后的第二学期成为外语班的同班同学……



接着,又双双考到传播副修,从大学第二年开始成了副修同学……



最后,我们还在大学第三年的时候成了庄老师的论文生……

……我们的缘分真的很奇妙吧?

在她筹办婚礼的几个月,我成了她的小助手,除了负责处理国名服务朋友那里的邀约和喜帖派送以外,还帮她物色价廉物美的结婚用品,从中也学到不少婚礼的习俗。





不过,今晚出席的国民服务朋友就超祥、国隆、慧莹和我我们四个Wira Wirawati Bravo而已,出席的同系同学倒是多了一点,除了我以外,还有梓浩、诗婷、琪梅、青青、蓓蓓、芊芊婉莹




上一次我们三个Wira Wirawati Bravo出席 Wirawati Alpha的婚礼,这一次却是我们四个Wira Wirawati Bravo出席 Wirawati Charlie的婚礼,不过今晚的雪君已经从Wirawati Charlie升格为Charlie Angel了……

晚上8点,我们的天使挽着她新郎的手慢慢进场,全场立刻掌声如雷……



随着新人进场,佳肴也一道道地端上桌……

享用佳肴的当儿,台上还有传统的新人切蛋糕仪式、开香槟仪式以及喝交杯酒,过后就是新人到一桌桌的饮胜环节……




接着,就有大家都喜欢的KTV环节…… 雪君的中六同学一同站上舞台,为雪君献唱《今天你要嫁给我》,真赞!

歌曲唱完以后,超祥立刻看着我们这一桌这7雪君的大学同学说:

“你们大学同学也应该全体上台献唱一首歌的。”

琪梅听了,反过来说:

“你们4个国民服务的应该上去献唱一首才对。”

……真是的,难不成你要我们全体肃立唱国歌吗?

婚宴大约在晚上10点结束,今晚我们又一起见证我们的战友从Ah GIRL to WOMEN,WIRAWATI升格为人家的WIFE的历史画面了……

雪君,祝你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婚宴结束后,我的大学同学先离开,明天考试的同学,加油吧!

然后,我们四个Bravian也互相道别了,慧莹国隆加影后就回士毛月了;超祥载我回蕉赖后也会文良港去了。下一位英雄豪杰的婚礼,我们在相聚吧,不过下一位会是谁呢?

虽然我都预测不到下一位结婚的是谁,但是先恭喜两位分别在过去的星期一和二升格为妈妈的国民服务朋友 淑卿莹莹,两个都生了儿子哦!或许我们下一个聚会就会在弥月宴了,哈哈~ =D

 淑卿的儿子,22号出生的冬至宝宝小宏毅

莹莹的儿子,23号凌晨3点多出生的Horatio

还有刚刚也收到一则好消息,我们的浪人在今天举办的Theatresports 热爆剧场大比拼中荣获季军!恭喜恭喜啊!在那么短的时间训练还能叫出这么好的成绩,Steady啦!浪潮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