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15

222,2+2

222,大年初四!

凯熙德伟两位男生,树钦和我两位女生,2+2=4 刚刚好!

今年又能来一个年初·四·朋友拜年游了!

今年新年假期特别短,回家乡的行程也不得不提早结束,因为妈妈今天开工了,大学明天开学了……

大学明天开学了…… 但已经不关我的事了,哈哈~ XD

但就关凯熙、德伟树钦的事了,哈哈~ =D(幸灾乐祸中~)不过,正因为明天开学了,今年的拜年游才会有来自峇株巴辖树钦参与,要不然参与的就只会是我们这几位巴生谷人而已,像来自安邦凯熙巴生德伟美嘉文良港Queenie以及来自双溪毛糯俊亨

…… 不过,后面那3位没来,暂时把他们忘掉,哼!

今年拜年游下午才开始,因为树钦中午才从峇株回到博大。与去年一样,第一站还是来到我家。今天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就由我一个人负责招待他们,由我替父母给他们红包,然后在将韩国带回来的手信送给他们,只是俊亨的手信…… 他的手信是我在南大门凭着有限的韩文杀价买到的衣服,可是他今天却突然不来…… 啊~!早知道不要买他的手信!!凯熙德伟每年都来我家拜年,早已习惯我家环境,德伟把车开进来我家院子,凯熙还自己开冰箱找饮料呢!倒是第一次来我家拜年的树钦觉得很新鲜……

“这是我第一次在吉隆坡拜年呢!”

“你今天还会有很多第一次献给我们。=P”

我家没有扑克牌和麻将这些新年玩意儿,我家有的是乐器。钢琴是他们每次来一定会玩的,只是到今天我还是没有福气听凯熙弹奏《Canon in D》。(T.T)

整天玩钢琴你们不腻的咩?玩点别的乐器吧!




不会谈恋爱,只会弹吉他的4人帮……



一把黑色吉他,数不尽的回忆……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

I'm all out of love~♪♫♬♩
古天乐在我家弹吉他……

念的都是妳,全部都是妳,小小的爱在大城里只为妳倾心~♪♫♬♩
王力宏在我家弹吉他……

不知不觉,我们当了3年的乐器模特儿,做了3年新年的面子书cover photo……

2015
2014
2013

下午3点了,出发去吃午餐吧!我们的午餐就在利双广场旺角茶餐厅解决。我超爱吃面包,超爱喝旺角餐厅的奶茶~


下一站,我们北上到安邦凯熙家。凯熙的家每一年来看都感觉像刚搬进来的新家,而且凯熙的家永远不缺的就是巧克力,今天他还给我们准备了3种不同颜色的Ferrero Rocher巧克力!

尽管明天开学了,但他们的新年mood还是不减,即使只坐一下子,还是要玩Cho Tai Ti,可悲了,这是我从没赢过的游戏…… 幸好没有赌钱。

傍晚,我们就离开凯熙家了。由于凯熙、德伟和我至今都没遇到对的人,所以没有打算回去天后宫还愿…… 去年新年去看戏,今年新年去唱K吧!

这是我第一次在新年唱K,也是我第一次跟树钦去唱K! 树钦点唱的歌曲不新不旧,大部分是中学时代的歌曲,正是我爱唱的歌曲,大多数我们都能一起唱,最让我意外的是她还点了我小学其中一首毕业歌《关怀方式》,多么怀念的一首歌!

我跟过德伟去唱K,所以德伟是我敬而远之的K歌之王,因为他唱的都是英文歌,而且还是高音、新歌、快歌、摇滚歌那一种,最恐怖的是他可以一边跳一边唱,一连唱几首的那种,他耐唱又很会唱,仿佛他的嗓子是铁做的……

他点像《Shake It Off》、《Bang Bang》、《Chandelier》这样的英文歌是预料中的事,但我万万想不到他今天还点了英文旧歌《All Out Of Love》,甚至我中学时期爱唱的金莎《笨蛋》以及《Yuki No Hana》,小学爱唱的《数码宝贝》主题曲《Butterfly》,刮目相看啦!原来我们也可以很合拍!

我们三个都唱得很开心,唯独凯熙独自坐在一角,《Forever Love》、《你不知道的事》、《痴心绝对》、《单身情歌》等一首接一首的emo歌,做么哦???

大概是受凯熙影响,我接下来唱的歌也越来越emo…… 222大年初四,四个男女不知为什么,唱了一首又一首的伤心情歌,都不懂谁跟谁失恋,倒数着即将结束的新年假期……

lolz~ 来唱K以前不是说好要唱新年歌的吗?到最后,一首新年歌都没唱到……

唱完K了,大年初四也要结束了,又是分开的时候了……

凯熙这时才想起他还没准备明天上课要给异族同学的新年食品,这时他新年前答应他们的,可是现在商场商店都打烊了……

嘻嘻~ 我家的芦柑多到塞不进冰箱,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没想到大年初四我家的芦柑就清到七七八八了,这还是史无前例的呢!

新年快乐,大吉大利,小心开车哦!


提早祝你们中国情人节快乐和白色情人节快乐,单身万岁!大年初五开工开学愉快!

PAP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