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第一个大学同学聚会

106个日子已经过去了,打从我们考试周结束,最后一个学期离开大学那天算起……

静璇、美仪、秀仪和我,我们四个人,有的忙着工作,有的换着工作,有的找着工作,我们四个人各有各的无奈,所以决定今天约出来大吐特吐……

…… 当然也不放过延了一个学期,目前还在做论文的两位同学 - 艾娜芊芊


我们6个人相约到Mid Valley聚一聚,也趁机到目前正举办的职业展览走一趟,看能否在这里遇上伯乐,可是走完了以后,整个人更加emo……

是行情不好的问题吗?

唉~

不要在emo了,我们好好吃一餐,好好聊一场吧……

午餐我们选择来到庆州韩国餐厅,享用我思念的韩国烧烤……


可是,吃过了以后才发现,这里的韩国餐没有以前好吃了……

最奇怪的是,泡菜不能无数次的refill,这还是我第一次光顾不能无数次refill泡菜的韩国餐厅呢!

是行情不好的问题吗?

唉~

吃饱过后,我们打算去痛痛快快地唱K,可是今天的收费却很贵,所以也只能作罢……

我们在Mid Valley The Garden继续走走、聊天,待肚子有些空位,我们就停下来吃下午茶。

下午茶我们选择在Secret Recipe蛋糕店享用,我们6个人,7块蛋糕,就这样一边吃,一边聊,读书的说着读书的苦,工作的说着工作的苦……


吃着吃着,突然想起了静璇、秀仪愉闰在2年前的今天也带我到Secret Recipe吃蛋糕庆祝生日,今天这一切又再一次重演,只是这一次少了六月小姐 - 愉闰……


如果愉闰也和我们在一起就好了……

Hey June,近来过得如何了?

原本很开心地吃着蛋糕的我们,到最后越吃越emo,最后竟然还有两快蛋糕没吃完…… 都怪我们太贪心,点了7块蛋糕。无论如何,还是谢谢芊芊请我吃蛋糕。

虽然今天走了让人emo的展览,吃了很emo的食物,聊的几乎都是很emo的事,但是今天的大学同学聚会还是一个很愉快的聚会,毕竟看到昔日的同窗过得好好的还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大学Gathering,大学同学聚会,对我而言还是一个陌生的字眼,不过我想我很快会习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