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15

雪地里的花儿



色的玫瑰开在红色郁金香与绿叶之中,
五颜六色的,
一朵朵立在寒冷的雪地中;
鲜艳的花儿好比我的直属学姐,
用她深深的爱,
将宛如寒冷雪地般的我,
融化在这甜美的小世界。

这是我一打开盒子看到这个水果生日蛋糕,脑子里浮现的画面……



没错,然而叫我感动的是,一个月后学姐仍然记得我的生日……

继上一次跟学姐买爸爸的生日蛋糕后,我已经有4个月没有见到碧玲学姐了。为了方便来自甲洞的学姐,以及来自蕉赖的我,我们选择在我们两边来都方便的Nu Sentral见面。

除了我和碧玲学姐,我还带了最近住在我家的秀仪一起去见我的学姐,这两个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真的应该见一下面的。

走了大半圈的,最后还是走进下个星期才吃的Sushi Zanmai享用日本餐。一个礼拜,吃两次Sushi Zanmai,厉害!吃到都快变日本人了。

今天吃的

上个礼拜吃的

看着碧玲学姐秀仪点餐,再一次印证我的观点:同一天生日的人会有许多共同点,她们看中的套餐几乎一样的!聊起兴趣时,他们的兴趣也是一样的!!


一边聊一边吃的度过了2个小时多的时光,我们又从日本餐厅转移到甜品店,持续我们聊不完的话题。

碧玲学姐向我们倾诉工作上的苦恼,并且像其它学长姐说的一样,求学比工作还要好,学生比上班族还要幸福,然而对还没真正踏入职场的我来说,我还是无法完全体会这些苦恼,但她还是替刚找到工作的我高兴。

今天最高兴的是还能在开工以前与学姐见面,开工以后应该很难再见面了吧?


碧玲学姐,谢谢你做了这么精美的生日蛋糕送给我。

如今,我上个月生日许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倘若要我在生日蛋糕面前再许一个愿望,那我希望我将来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地这一份工作。

最后,祝昨天生日的浪潮小生 - 伟诚,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