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Life of P


11/03/2015 - 04/09/2015

花了将近半年的时间,经历屡战屡败,历经屡败屡战,终于实现了18岁的梦想,感谢自己还有那股勇气战斗到最后……





终于作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我给自己个肯定
我就算屡战屡败都考下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我忽然想要放弃


开车子需要勇气 来应付各种情形
只要我继续地开下去 我考车就有意义
我真的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开车子
车龙拥挤我能放心去
不管什么情形 只要决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继续地伤害自己
但我还是自我提醒
我虽然没信心
更害怕想放弃

开车子需要勇气 来应付各种情形
只要我继续地开下去 我考车就有意义
我真的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开车子
车龙拥挤我能放心去
不管什么情形 只要决心



P总算是考到了,但是什么时候能再开车,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从现在起我,我要拼命工作赚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