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15

那些陪我度过考试周的歌



自白板张贴的这篇歌词,让我哈哈大笑~ XD

原来考试周改田馥甄的歌来唱的人不是我一个而已……

这首考试版的《小幸运》改得真有趣!

嘿,这位改歌的学弟妹,让我送三首我改编的田馥甄之歌给你吧~

《温习温习就好》,现在专注做温习吧~~

记得去祈求出题老师“《请你给我简单点的试题》”~

也祝愿你有《考着考着就考A》幸运~

lol~ 想念那些陪我度过考试周的歌,以前每个学期的考试周我都会突发奇想改编一首流行歌,除了田馥甄的歌以外,我还改过五月天的歌呢

如果我还在大学,我也会高唱这首改编的《小幸运》!



学弟妹们,要考试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