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anuary 2016

纸片上的祝福

January的到来,代表新一年也降临了。迈入一月中,本地大学生也纷纷放期末假去了…… 若是博大的话,有参与PAP的学生,现在应该是跑外物营的季节了吧?

不过,这一切已经与我无关了,毕竟2013年是我最后一次跑外务了,而去年我已经大学毕业了…… 可是,这两天在沙登工业区做采访,还是很盼望与跑外务的学弟妹不期而遇……


 阳光普照,白云挤满了蓝天的天空,与3年前我来这里跑外务的天空一模一样…… (^-^)

今天早上来到这里做采访,访问的是一家制造贺年卡的商家……

当初构思新年特备节目时,就想起我每一年会寄贺卡的习惯,于是就下定决心去访问贺年卡制造商,以及过后会访的大马邮政公司,以了解在这通讯发达的年代,还有哪些人会像我这样“傻傻地”寄贺卡…… 哈XD

经过一轮访问,老板都用“Survive”来形容现今贺年卡制造商的情景,据他解释,目前市场上活跃的贺卡制造商已经屈指可数了,以前九十年代的时候可是有二十家左右呢!

我想在多几年,我可能得亲自做贺年卡寄给朋友了……

话说回来,我现在的寄的贺年卡也没有以往这么多了,以前我寄上好几十张,现在我只寄十几张……

以前还会担心所买的贺年卡不够用,所以每一次都大买特买的,结果自己不知不觉囤积了那么多”存货“……

在众多的”存货“当中没有一系列和年卡是我特别喜欢,因为它们很特别,乍看之下,很多人都不晓得它是新年贺卡呢!因为它们颠覆了传统贺卡金黄和红的颜色,以及印有生肖、祝贺语以及与新年相关的东西的印象。

不过,最重要的是,贺年卡上的字词,充分表达我对朋友和友谊的思念与祝福……



今年的新年我已经工作了,但我今年还是会抽出时间寄贺年卡给朋友。

亲爱的朋友,不管你再国内还是国外,西马还是东马,我预祝你们新年快乐,猴年大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