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6

特别感谢给我3个生日惊喜的你们



25号,25岁,25个小时也还没赶出一集的节目……

这一个生日注定要在加班中度过,所以就买了一个小小蛋糕,祝自己加班快乐的当儿,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加班中,没办法写很多,也没有很多东西可以写,但还是要感谢这些给我送上生日祝福的每一位朋友……

1. 谢谢大学的朋友-艾娜给我寄来写满生日祝福的韩国明信片,虽然这明信片是从新加坡寄来的…… 你去年在韩国买的明信片,怎么到今天还没寄完啊?(?_?))



2. 4月21日收到第一个来自面子书的生日祝福,是卫全学长给我发的生日私信;至于第一个在我面子书墙上张贴生日祝福帖文的是国民服务佛学班的师兄- Boon Hooi,谢谢你们。总而言之,我要感谢93位在我面子书墙上送上生日祝福的海内外朋友,以及8位透过面子书私信生日祝福给我的朋友。



3. 在去年年中才有Whatsapp的我,也是第一次从Whatsapp收到生日祝福。第一则祝福是来自于我国民服务认识的第一位Wira- 书敬所发送的,谢谢你哦~ 另外一则祝福则是由大学的朋友 – 静璇发送来的。





不过我始终最喜欢邮寄过来的生日祝福……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们,愿我们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