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6

逃离巴生谷都市之旅第一天 - 花·草

脱了只有四天休息日的五月份,迎接一开头就连续五天休息日的六月份,实在美好~ 今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早上11点了,啊~ 不行!我下午1点要到机场啊!于是,我跳了起来,乱七八糟地开始了我六月份的第一个休息日。由于时间不早了,之前嚷着不再乘搭已经起了RM12的ERL,结果因为自己贪睡的关系犯贱了……

……幸亏不是搭飞机,而是去接朋友,要不然什么交通工具都就不了我……

……是的,我要去接两名来自砂拉越的朋友,书敬和他的女友 – 柳林。抵达机场时以稍微迟到了,书敬给我发来抵达机场的信息,我则拼命地往抵达处奔去……

 ……结果奔到抵达处的楼梯口,从上面向我走过来的两个人就是他们。

20160601,KLIA 2去年六月离别后时隔一年,我们再一次相遇……

……书敬胖了,柳林瘦了,但在旅途正式开始之前,我还是先带着空着肚子漂洋过海来到这里的他们在机场找吃,结果就带他们到他们家乡没有的快餐店解决掉午餐。

书敬几乎每一年都会来吉隆坡,几乎每一次都会来找我,所以说真的,这一次我都不懂要带他们去哪里完了,思前想后,我就决定带他们去参加那种一年一度的特殊活动,恰巧这一回就遇上我自己也一直错过,一只很想去的布城皇家花卉园艺节,所以就决定去那里了。但是要先从机场到约六十公里外的吉隆坡市区酒店,再到回来夹在吉隆坡市区和机场之间的布城,是一项耗时又耗钱的行程……

……经过一番讨论后,就决定跟柳林的意见,搭计程车到吉隆坡。计程车,唉,这是我平时不搭的交通工具,因为我总嫌它贵得不合理,没想到我今天又再犯一次贱……

……意外的是,机场的德士是以实际距离计算,先付再搭,所以价钱合理。我们三个人除出来,一个人RM25,价钱虽然比搭巴士贵了一倍,但也比搭火车便宜了一倍,而且还是直接载到酒店……



德士司机对我们非常好,知道我们到酒店过后要直接去布城,所以他也顺路再我们一程,去到目的地仅收我们一车RM40,这价钱可是等同于我们一个人搭火车再转巴士的价钱啊!今天真的真的幸运,真的真的赚到了!

布城皇家花卉园艺节犹如迷宫般,我们就这样在这一片花海里穿梭…… 迷迷糊糊的我们就这样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主题花园……



不知不觉的,我也当起人家的情侣专辑摄影师,话说我大学毕业过后我就没有这样帮人家拍照了,托你们的福我当摄影师当得很过瘾…… Hmm~ 以后可以考虑转行当摄影师,哈哈~ XD

接下来,我就不多说了,就让照片中的鸟语花香给大家说故事吧……


江南公园


圈圈圆圆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生气的温柔 埋怨的温柔的脸~
老板很忙,做生意做到中国去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你眼带笑意 


 英伦公园

 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I'll be waiting 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
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

糖果花园

The little boy who love Nips Chocolate so much~ 
 Gretel help Hansel take photo... 

Lots and lots of sweet and candy, I want to eat this candy house!

爱丽丝梦游仙境

Checkmate!

风车公园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爱,能跨越距离,能超越时空……

 在这花开满地之地见到一年不见的朋友,心花怒放……

终于思念的人相聚
终于所有的伤痊愈
花又开好了 终于
心又长满了 勇气

迷宫丛林


He think he is Min Ho from THE MAZE RUNNER...
The truth is, he look like a city boy who lost in the Kampung Orang Asli... XD
 Love in the maze~


学生园地

花园里的夫妻~

安慰盆栽的园丁

 It's my secondary school garden!

室内花艺

 好喜欢这套服饰~
好想打扮成这样,
走在吉隆坡大街上,
告诉大家大自然的美好~ 

 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妳回
手书无愧 无惧人间是非
雨打蕉叶 又潇潇了几夜
我等春雷 来提醒妳爱谁

配上婚纱的话,就像一场婚礼了~ 
丘比特苦恼 唠叨的月老 缘份来了 他们谁也管不了
就放手去爱 love's in the air
花开的很好 风吹的很好 只要你在什么都好
爱的香味随空 气飘~~


无论是室外的主题花园,还是室内的花艺,都美丽无比……

只是天气不怎么作美,我们漫步在这花园迷宫的当儿,天气也逐渐阴暗……



原本眺望湖景,应该可以看到美丽的日落的,但天空都被密布的乌云给占据了……



最终,细雨还是飘了下来,然而抬头一看,呈现在眼前的竟然七彩缤纷的彩虹……



据说晚上布城皇家花卉园艺节还会更魔幻、美丽,然而考量到晚上回去会更麻烦,所以我们在傍晚就离开了……

我们搭着ERL,往吉隆坡的方向去,准备吃晚餐……

大概是因为今天一整天相当赶,加上今天在布城一直走路,书敬柳林看起来似乎有点累了……

来自古晋诗巫的这两位朋友,趁着嘉华节假期来吉隆坡找我,希望我带他们到大都市里走走,却被我带上了逃离巴生谷都市的旅程,南下到布城……

……明天还要北上到彭亨,继续看花、看草、看树、看森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