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6

现在终于看到你



《NOW YOU SEE ME 出神入化》,现在终于看到你了,虽然不是第一集的,不过如今看到续集《出神入化 2》也让我颇有成就感…… 话说《出神入化》早在2013年播出时,我就很想看了,还记得播映的时候,我在亚庇度假,其中一天我跟艾娜逛购物商场的时候,我就跟艾娜买票准备去看,谁知人算不如天算,没想到最后该商场的电影荧幕故障,原本应该排队进场看戏,变成排队退钱…… 之后从亚庇回来,我就不停地打工,电影也在我忙碌的打工生活中悄悄下映……


…… 时光飞逝,转眼间三年过去,如今《出神入化 2》登场,唤起了我还没看第一集的记忆,不过也没刻意抽时间去下载第一集来看,而是直接杀去电影院看第二集,因为工作后更能深刻体会到,今天我不看,可能等到下映都没有时间去看了。

虽然没得拉当年一起去买《出神入化》戏票的艾娜一起去看,但却约到我的初中同学Nathelie一同去蕉赖利双广场电影院看…… 以前,每逢有周杰伦演出的电影上映,我们就会一同去观看。这一回《出神入化2》,打从几个月前那张印有周杰伦的巨型电影海报在蕉赖路旁出现,我们就约好要一起去看了。


不过,我和Nathelie是抱着不同的心情去看去看,我是抱着没看到第一集的遗憾去看;她则不喜欢看第一集,但对续集有周杰伦和换了女主角的期待去看。


尽管如此,看完长达两个小时的《出神入化 2》,我们都很满意,电影里头一场又一场魔术秀让我们哗然,整部电影可以说是穿插一场又一场小魔术的大型魔术秀,把我们的情绪带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 整部戏宛如精彩的魔术表演,可是周杰伦就这样?


蕉赖路旁的《出神入化2》巨型电影海报上有周杰伦,让我们在观看电影时一直坚信周杰伦会是压轴登场的新骑士,可他的戏份十分少,少到当你看到他时,心里会os周杰伦,现在终于看到你了~”…… 他的戏份甚至比在电影中饰演大反派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来得少,少得几乎是客串演员而已,可是为何巨型海报会有周杰伦呢?或许这是为了吸引华人观众买票去看的策略吧……


……不过整体来说,我个人认为《出神入化 2》还是不错看,如果你只是单纯买票进去看,是好看的;如果你是为了看周杰伦,恐怕你要失望了……


回家上网看到网民对《出神入化 2》的影评,大部分都认为《出神入化 2》不及《出神入化出》好看,这对我这个没看过《出神入化》会不会是一件好事咧?

Hmm~ 找个时间,我还是要下载《出神入化》来看,看看它究竟有多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