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6

两只金牛聚会之行(上)- 八月八,两只金牛庆祝狮子的生日

会没完没了的八月初,首先是2号的国民服务英雄豪杰的聚会,接着是6号Afiqah婚宴的中六同学聚会,今天8号则是大学同学聚会,都是老友鬼鬼的聚会……

……Choy~ 大吉利事,现在确实是农历七月,还是不要胡乱用‘鬼’字,应该说八月份是老友聚会的月份……

……不过,话说自从有了POKEMON GO, 鬼门大开跟本不算什么了…… 农历七月,捉Pokemon都好也记得要看路,小心转角遇到贞子……XP


怎么办? 我想念贞子了……

POKEMON GO最近红到掀起热议,翻报纸,看新闻全都是POKEMON GO的报导,就连今天出门赴大学聚会,我妈也问我是不是去捉Pokemon,真的是烦不胜烦。

今天的重头聚会虽然在晚上,但今天一早起来我就跑去会艾娜了,恰巧今天我也休假……

…… 实际上,今天的大学同学聚会,其实因艾娜而形成,艾娜趁着8月9日狮城国庆连假,没有回乡而选择来到吉隆坡会一会我们这班老友,真是让我感动……

由于今天星期一,其他人都享受着Monday blue,唯有我休假,所以一早我就跑去会她,由于只有艾娜和她男友,还有我,所以我们就选择出去走走看看地度过……

…… 只是,艾娜一开始要求我带她去走走的时候,我是绞尽脑汁都不知道要带她去哪里走,毕竟我们在大学三年半,雪隆区早已被我们玩遍……

2012年2月,吉隆坡LOT 10看表演

2012年2月,《Train to KL》灾难片~

2012年5月,浪潮谢师宴在加影

2012年6月,吉隆坡Viva Home书展大丰收

2013年10月,吉隆坡国家剧院看马中建交表演

2014年1月,农业公园

 2014年1月,I-City

2015年4月, The Garden 聚会 

 2015年4月,我们的小韩国之旅

我们一起踩过山地奔过草地踏过沙滩滚过雪地,一起走了三个不同的国度,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带她去哪里了……



最后,艾娜选择旧地重游,选了吉胆岛,她表示上一回是跟大两届的学长姐去参观当时的艺
术节,因此没有认真游岛,这一回她就想跟我去骑自行车游岛…… Hmm~ 虽然去年去了两次,但都是因为采访工作,所以这次就认真地去放轻松吧!

由于我们都没有自己的交通,所以我们就搭KTM去到最后一站的巴生港口,然后再从那儿渡轮到吉胆岛去……


好久没有这样子坐一个小时左右的KTM来到最后一站的巴生港口了~
打从去等KTM那一刻开始,艾娜就开始抱怨扶手梯慢、KTM等太久等等…… 其实,无论是扶
手梯还是KTM都从没快过,艾娜的抱怨证明了她已经适应狮城的生活……

当我们抵达巴生港口的时候,艾娜的抱怨都随着海风,以及肚子的哀叫声消失,我告诉她男友,她容易肚子饿这一点倒是没变过,也很幸运找到一个当厨师的男友,下班辈子不愁美食……


……所以一抵达吉胆岛,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吃午餐……


好喜欢吃的虾菇!
……这海鲜小餐不知会否激起她这个沙巴妹的乡愁呢?

吃过午餐后,我们就去骑脚车漫游吉胆岛,看到美景,就停下来拍拍照……



……我们一边骑,一边聊,不知不觉地穿梭了好几个巷口……


滑到岸上呼吸的鱼儿~

为了不要跟人家挤上下午5点半开动的最后一艘渡轮,于是我们的自行车游岛之旅就在下午四点结束……

在搭上下午4点45分的最后第二艘船以前,我们就停在甜品店吃冰冷甜品消暑,我一吃就是两碗…… <3


Calamansi Ice~

Strawberry Ice~
融化了~~~
原本还想见一见我的受访者再离开的,然而在时间不允许之下,我只见到了我第一次采访的吉胆岛村长(因为他就是负者租自行车给我们的人),然后我就踏上了返回大陆的路途……

吉胆岛自行车游岛之旅结束后,就是我们今晚的大学同学聚会,可惜她们当中不少人陆续因工作和私事而无法缺席,聚会最后也只剩下我们三个 – 艾娜、美仪和我,庆幸寿星婆美仪有出席,否则我们准备的生日蛋糕就会变成聚会蛋糕了……

美仪傍晚7点多一下班就跑过来会我们了,虽然只有我和艾娜帮她庆祝,但我相信她还是很快乐的,因为我们约在她最喜欢的餐厅-Bar B Q Plaza……



这是我第二次帮美仪庆祝生日了,上一次庆祝的时候是在伦敦奥运会期间,转眼间已经来到里约奥运会了,四年就这样过去了……



21岁也好,25岁也好,愿你永远18岁卜卜翠~ 美仪,祝你生日快乐~(话说18岁认识你到今天,你都卜卜翠不曾变过~)



我们的聚会随着餐馆打烊结束,除了庆祝狮城生日快乐的艾娜和她男友,我们明天都得上班,不过我另有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