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pril 2017

我和韩国吉他王子有个约会


Sungha Jung 这位韩国吉他王子来的正是时候,这个月堆积如山的工作让我身心好疲累,出席Sungha Jung的音乐会正好可以净化一下我的身心……

尽管这个星期在忙着整个月最重的剪接工作,原本该加班的我还是提早放下工作去赴Sungha Jung的音乐会,与我同行的还有认识了18年的小学朋友 – 家棋,没想到她也喜欢Sungha Jung,这年头要找一个朋友去听纯音乐的音乐会真的不容易了……

除了同样喜欢Sungha Jung家棋和我一样都是哈韩一族,我们都喜欢看《RUNNING MAN》、追韩剧、听韩国音乐还有吃韩国餐,所以在满足我们哈韩的耳朵以前,我们先填一填我们这哈韩的肚子……



不过奇怪的是,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吃Self service的辣炒鸡排。我很喜欢吃辣炒鸡排,但是不是我自己炒的~

晚上八点,Sungha Jung Live in KL 2017音乐会掀开了序幕……





尽管我们的位子,在视觉上不是‘风水美丽’的好位子,但Sungha Jung所弹奏的出来的美丽音符都将我们给包围,他所演绎的每一首曲子都好疗愈……



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耀眼的灯光,没有不绝于耳的尖叫声,却还是能让人沉醉于中……

我在大学期间,短暂学过吉他,那时候经常上Youtube看他的视频学吉他,结果看着看着,不知道为什么都在看,手指都没弹……



几年过去了,我还是他的观众,一首《不知道为什么》让我很陶醉,却怎么也没有学起来……



音乐会在晚间九点半结束,可是我还意犹未尽呢,我还以为这个音乐会会持续到晚间十一点呢,唉~

不过音乐会结束后,竟然还有一场签名会,心情顿时由阴转晴……



购了一张Sungha Jung《L'Atelier》去心情愉悦地等待签名,却发现很多人都带吉他去给他签名……为什么我拿的偏偏是CD?为什么我的吉他偏偏借了人?!(T.T)



但是拿到签名的那一刻还是喜滋滋的<3<3<3



下次吧,下次我会让你在我的黑色吉他上留下笔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