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ugust 2017

站了一个时辰,只为见君一面


mon mon mon MONSTERS 告老师!怪怪怪怪物!》以及《The Battleship Island军舰岛》是这一个月我想看的两部戏……

……前者跟九把刀《蝉堡》有关,虽然我还没读过《蝉堡》,但九把刀老是跟我唱反调,喜欢将那些我还没读过的作品翻拍成电影,除了《楼下的访客》外,其它都是我先看电影再来看书,所以我也不介意在没有看过《蝉堡》的情况下去看《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搞不好看了电影我就会跑去看原著……




……后者则是我等了一年的韩国电影,这一部电影根据史实改编,正是我喜爱的电影类型,电影由宋仲基主演,宋仲基去年在拍《太阳的后裔》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演这部电影,恰巧的是,宋仲基在这部电影的角色和《太阳的后裔》的角色都是军人,偏偏那时我正疯狂迷恋宋仲基饰演的刘大尉,得知刘大尉又会在《军舰岛》现身,当然不能错过啊~



巧合的是,《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军舰岛》都特意来到我国办电影造势活动……《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的电影造势活动会落在8月10日和8月11日,导演九把刀和电影主角之一的蔡凡熙将会亲临电影造势活动……




至于《军舰岛》的电影造势活动则是落在8月9日,《军舰岛》导演柳承完将会带电影中的三大男主角宋仲基苏志燮黄政民来到隆坡柏威年购物广场宣传造势。




可惜,8月10日和11日傍晚我都需要做采访,所以我只能出席8月9日也就是今天的《军舰岛》电影造势活动,但这也足以让我高兴得快要疯了……


尽管这是《军舰岛》的电影造势活动,但大家似乎都把它当成粉丝见面会了,我也不例外,虽然我的第一个粉丝见面会在十一年前献给了我非常非常喜欢的S.H.E,但这一场粉丝见面会是我这个哈韩族的第一个韩星粉丝见面会……


其实我参加粉丝见面会的经历屈指可数,因为我不太喜欢人山人海,人挤人的地方,这一次之所以会破例,把我的第一场韩星粉丝见面会献给《军舰岛》电影造势活动,完全是因为苏志燮……




是的,不是宋仲基,是苏志燮…… 对阿兵哥们有一定程度迷恋的我,其实只是喜欢宋仲基演的刘大尉,私底下的我并不是宋仲基的粉丝,但苏志燮是我非常喜欢的韩国男星,打从他还只是韩剧的第二男主角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他了……


后来他升格为男主角,主演了我迄今觉得最好看的韩剧《对不起,我爱你》…… 寒冷的冬天,武赫大叔张开大衣,从背后抱(包)住在街上受冻的恩彩,我的心都暖了,也彻底为他着迷~ 




准新郎宋仲基就留给哈韩妹妹们看吧,我要看的是武赫大叔-苏志燮!!


四点半下班,我就以飞快的脚步赶到《军舰岛》的电影造势活动现场,只为了能站在一个可以清楚看到演员们的位置,可是当我来到现场的时候,才发现我还是来得相当的迟了…… 




不过比较侥幸的是,我站在的位置是可以清楚看到大银幕的位置…… 



只是被粉丝们团团包围,有时候真的快窒息了……



在我快撑不住,想要放弃离开的时候,一辆车停在了红地毯前,全体粉丝尖叫了起来,那帅气的背影是…… 



……Err~ 搞错人了,他只是翻译员,不过那翻译员的背影确实很帅……


发现自己误叫以后,粉丝们又恢复平静,默默地等待男神们……




默默等待的男神的不只我们而已,还有商场里一层又一层的粉丝……




只要稍有动静,大家就会高举手机和相机,准备抢先拍下欧巴的照片……



当我们都在等着拍进场的欧巴,游客们却在拍挤成一堆的我们,哈哈~ XD




不知不觉,大家期待的晚上七点降临了,可是台上仍旧只见主持人……




我们等到天都黑了,欧巴们几时才要到啊,我的双脚已经很酸了…… (T.T)



在我快撑不住,想要放弃离开的时候,一辆车停在了红地毯前,全体粉丝尖叫了起来,那帅气的背影是…… 




我的武赫大叔-苏志燮!!!!!!!!!!!


疲累与酸痛瞬间消失无踪……


宋仲基最后一个下车,算是压轴登场,但我的视线终究离不开穿着白色衬衫的苏志燮…… 





八十后的宋仲基嫩得很受姐姐们欢迎宋慧乔也是姐姐哦),可是我更喜欢七十后,单眼皮,散发成熟男人魅力的大叔型男苏志燮~ <3



当一众演员站上舞台的时候,台下的欢呼声和尖叫声更甚,把电影造势活动进再一次推向高潮……




好啦,别说我只顾着拍苏志燮了…… Nah~ 宋太太们,你们帅帅的宋仲基……



这里有黄政民的粉丝们吗?哎呀~ 拍到黄政民关眼睛,可是一旁苏志燮的灿烂笑容让我心花怒放~




苏志燮啊,是你教会我아저씨这个词,是你让我知道아저씨的魅力…… 今晚见到你,让我仿佛又回到中学时期,那个疯狂迷恋武赫大叔的自己;今晚见到你,让我想重看《对不起,我爱你》了……



他是《玻璃鞋》里那深情款款的小混混;他是《峇里島的日子》里那野心勃勃的穷光蛋;他是《对不起,我爱你》里那为爱牺牲的아저씨;他是《主君的太阳》里那唯我独尊的社长;他是《OH MY VENUS》里那魅力无比的健身教练……














我五点多就站在这个广场等你,和几百人挤在挤在一起,连晚餐都没来得及吃,只为看君一笑~ <3 


虽然我们的距离只有50米,可是那些疯狂的粉丝一举起他们的Banner,就把我和他划分成两个世界的人……  



 而且,周边的粉丝好疯狂啊~ 要zoom in拍一张清楚的照片是很难的……


不过,看着那大大荧幕中的你,我这个小小粉丝已经很满足……



《军舰岛》电影造势活动于晚间8点结束,现场上百名粉丝目送男神们离开~




 然后粉丝们也渐渐散去,只有我和上百只Rimau还留在现场……


我走上了苏志燮刚才站上的舞台……




我走过了苏志燮刚才走过的红地毯……



……纯粹想要确认一下刚刚所见到的一切都不是梦境……


啊~ 我的双脚好酸好痛,我不能走动了,我得坐下来歇一歇……


…… 这双酸痛的脚,正好证明给我看刚才所见的一切都不是梦,但也提醒了我我已经过了那个可以不惜一切去追星的年纪,因为你已经不是体力旺盛的少女了……


而且,明天我还得上班做采访,可是我现在走也走不动了……


如果眼前的红地毯是会飞的阿拉丁魔毯,那有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