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November 2017

2017年博大毕业典礼(上)- Super Junior 和潮女时代毕业啦!

Super Junior?潮女时代?

他们都是韩流明星?他们都是博大的学生?

……他们不是韩流明星,但他们确实是博大的学生。我指的Super Junior是我直属家庭的超级学妹,也就是我的孙女 – 善宜学妹。我指的潮女时代,是浪潮剧坊那班小我两届的九位执委,那年刚好又是全女班,就像那时候的少女时代一样九位成员,因此取名为潮女时代。

今天有好多学弟妹毕业,没关系,我还是先去找我的孙女…… 

我的Super Junior,我的超级学妹毕业啦!因为她的毕业典礼,我又回到我亲爱的大学,我又和我的孙儿们团聚了~  大四最后一年生、大二小学弟、大五毕业生=)、大七祖先婆XD 跨代同堂,贞·航·宜·倩这一家。


因为超级学妹的毕业典礼,我还见到了毕业之后就没见到Penasihat Akademik(PA)- 黄灵燕老师,毕业了两年,黄老师还是和以前一样关心我,开导我…… 




之前在我自己的毕业典礼时,我就想和黄老师合照了,可是一直没有机会,没想到这个小小心愿竟然拖了两年才实现…… 

我还见到了跟善宜同样来自芙蓉秋婷学妹,她还是跟她刚进来中文组的时候一样可爱,真不敢相信她今天也毕业了…… 


2014年谢师宴,那时我大三,她大一
可惜今天我迟到,她把毕业袍归还了,我没有机会和穿上毕业袍的她拍照……


秋婷学妹,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善宜秋婷走了以后,我就去找半年不见的学记的朋友 – 琳俐,她是我们学记团里面的硕士生,今天是她的硕士毕业典礼哦~ 



琳俐,毕业快乐,念博士也好,出来工作也好,都祝你前途美好~  

好了,是时候去会一会潮女时代了…… 

首先遇到了今年五月做访问时才见面的璧娴学妹,她是中文组的毕业生,也是浪潮的毕业生…… 


今年5月见面的我们



璧娴学妹,毕业快乐,愿你在戏剧这一条路有美好的发展~  

然后,我见到了同样是中文组+浪潮的佩婷学妹。我们浪潮最可爱的班长,毕业快乐啦!



过后,就是让我成为天使的浪潮学妹 – 晓涵……(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成为天使,因为是说来话长的陈年老事了)


今年6月见面的我们

♫~ 我就是你的天使,保护着你的天使~~~♫ 



让我这个天使祝你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你有份参与的电影,我会去支持的

可惜啊,今天潮女时代9缺六~ 


潮女时代


 不懂为什么有《哈利波特》的感觉…… 

潮女时代,
只有三位,
依旧很吵~ 

 P for Perempuan!
浪潮剧坊的三个小妮子毕业去啦~

 三朵红花一片绿叶 

再见了,潮女时代,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

天色暗了……  这是我留到最晚的毕业典礼,刷新了2014年‘等不到身穿毕业袍的显龙学长只等到天黑的纪录…… 



入夜的博大,温柔的晚风,安静地眺望,无尽的思念……

我并不是独自一个人看着博大的夜景,身边还有我最亲爱的曾孙 – 慧贞学妹, 以及曾曾曾孙 – 宇航学弟……

由于上一次的倩·嫣·航·虹跨代同堂慧贞学妹因为赶论文而没办法过来,所以她今天就补回我一个聚餐,我们就选在慧贞学妹大一跟我们几位祖辈聚餐的IOI City Mall,同行的还有今年大二的宇航学弟,于是就形成了我们三个分别是大七、大四和大二的跨代同堂……


就连吃的也跟那天的跨代同堂很相似,也是以芝士为主的韩国料理,只是这一次是炸鸡搭芝士的组合……




……坦白说,今天这个料理吃起来更腻,不懂是不是因为今天只有三个人的关系,但我可以确定的是,短时期内我都不会想碰到芝士了……

不过,主餐腻归腻,女孩子是有两个胃的,填满了主餐的胃以后,是时候填一填甜品的胃了,我们点了一碗抹茶Bingsu,说起来还真巧,我和我的直属学弟妹们都是抹茶控!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绿茶Bingsu <3<3<3

吃过了晚餐,我到商场的音乐喷泉边散步……



…… 我提议我们拍个照留念,两位学弟妹就拉我一起来Wefie…… (Cap)


 大四学妹的wefie 

 大二学弟的wefie

然后我们又继续地走,继续地聊,走着走着,仿佛又回到了最后一个学期的学期末,那时毕业论文进入了尾声, IOI City Mall刚刚才开张,那段自由又舒适的日子……



自从2015年毕业后,我就没有来过IOI City Mall了……

……不过我还记得我最后一个学期的直属聚会,就在这喷水池边的其中一家餐厅,只是不记得那家餐厅的名字了,没想到当年还是大一的学妹,竟然还记得那家餐厅的名字……

“那家餐厅还在吗?”

“有,有,有,还在还在,就在那边……”

然后,脑海立刻浮现了田馥甄《爱着爱着就永远》,接着就浮现了那天的日期……

“我记得那个聚会的日期了!12月13日14年!那天我跟你们聚会过后,我赶去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演唱会 - 田馥甄《如果IF》大马演唱会。”

不少餐厅,吃着吃着就倒了,

不少往事,过着过着就忘了,

不少友情,交着交着就散了,

但我和学妹时隔三年后,还能回到原点叙旧,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