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15

来自北回归线的毕业祝福

“杜鹃”台风在中秋期间袭击台湾,却也给我带来一张明信片,写信人是一年不见的学长……

我想他大概是因为台风来袭,没办法出去走走,所以躲在宿舍给我写了这一张明信片……


简简单单几个字,却是我最早收到的毕业祝福……

时光倒带,我们在大学的那几年,一起在外文系中文组十二华团浪潮剧坊疯狂过的日子一一涌现……

在中文组的中秋晚会,以及Faculty Night

 那些年,我们一起呆的十二华团~ 

 《恋爱女孩》小品背后的我们…… (这两张照片真的很丑,可是每回看到我都会大笑!)

 跟浪人在一起,戏胞特别多~

一起温习功课一起追着九把刀,一起高唱五月天一起做一大堆无聊的事……


想着想着,还是会叫我开怀大笑……

要不是他给我寄明信片,我还真的不知道他在世界哪一个角落流浪,更不会知道他在地球的北回归线一处升学……



看来这一回他真的打算结束流浪的生活,安定下来了……

卫全学长,你祝我毕业愉快,那我就祝你开学愉快, 感谢你给我献上最早的毕业祝福,你升学也要加油哦~



啊~~ 突然想念你那五音不全的《念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