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6

七周年友情快乐


Friendversary  视频三天前在毫无预警下弹了出来,我才发现我和国民服务的好友 - Adrine认识了七年,实际上我和她在我有面子书账号的四个月前就认识了……

2009年7月27日,我正式开面子书账号,而我第一批面子书朋友,很多都是国民服务的朋友,Adrine是其中之一,只是我们成为面子书朋友的时候,已经从国民服务结业,不过这七年来,虽然不常见,但我们都一直有在网上联络,她和我还在面子书上结为姐妹……

……认真地想一想,我们确实有三年不见了……

我将这Friendversary 视频贴在面子书墙上,并标签了Adrine,很快地她就点了个赞且留言,可是私底下她却发了这样的私信给我:

“I at KL now but my friend having convocation tomorrow and i will move to Penang after the convocation then 2nd i will back to KL again 😁
So i was thinking when is the best time to meet you 😊
I havent decide but you already miss me 😊😊😊
Wahahaha 😜”

Yippie!!!!! 我最近跟东马的朋友很有缘分……

就这样突然地促成了今天的小小国民服务聚会,除了我和Adrine,还有下班赶来的超祥,他也是我第一批面子书朋友,今天我们就为我们的七年友情好好吃一顿,好好干一杯,毕竟还这样保持联系的国民服务朋友,真的不多了……



说起来还真好笑,当初jio超祥过来的时候,他还担心Adrine已经不记得他,怕他的出现会导致冷场,结果炒热气氛的就是他们两个,我反而是那个静静坐在旁边听的人。

和我一样喜欢看韩剧的Adrine,对没品尝过的韩国炸鸡颇有兴趣,所以才会选在柏威年购物商场Kyochon餐厅吃晚餐叙旧,我点了甜、咸、辣三种口味的炸鸡,可我忘了大多数东马朋友不能吃辣,所以就……


找个朋友陪我去吃思念已久的韩国炸鸡,结果吃到流眼泪的不是我,是我亲爱的朋友…… 

“有那么辣咩?这样你昨天在槟城吃什么?”

Adrine已经辣到说不出话,边吃边灌水,超祥替她辛苦又好笑,最后他还是很绅士地把另一只辣炸鸡吃掉……

吃过韩国炸鸡大餐后已经差不多晚上9点了,离购物商场打烊还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我们上到楼上的‘东京街’走走…… 搞什么,今天是要来个小日韩之游吗?


不懂为什么看着这个可爱爷爷和可爱奶奶,会想唱林俊杰的《会有那么一天》……

咦?这不是跟我们的朋友 – 慧莹合照的可爱巨猫吗?啊~~~~!<3<3



……我和Adrine二话不说地就跑过去捉住它拍照,我们还拉超祥一同过来拍照,可他怕照片上载到面子书被同事上司看到,为了顾及形象,他自荐当我们的摄影师……

啧~ 他八成是把我们两个女生当成疯婆子,所以才会自荐站在跟我们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当摄影师……(―.—)

哈哈~ 两名Catwomen,看到大只一点的猫咪就疯狂,好像遇到失散已久的族人一样……


 当猫城来的小猫遇上日本来的大猫

 可爱到真想把你抱回家介绍给我家的猫咪们认识~
喜欢眼眯成一条线的你~
(我有一种病,就是抵挡不住眯眯眼的吸引力~)

在国民服务的时候,她总爱叫我Catwomen,明明来自猫城的她才是Catwomen……



不过我很怀念那个时候,那时候,我们总是疯狂地大笑,疯狂地跳舞,疯狂地唱歌,甚至离别那天也疯狂的哭泣……





但我们的疯狂并没有在国民服务结业后就结束,我们不时在MSN里头疯狂地大聊特聊,疯狂地发语音信息……

我们疯狂想念彼此的当儿,一直盼望能在重遇的一天……

于是,我在2012年上个月飞到了猫城,想重温我们当年的疯狂,可是两次去都没遇到她在家乡的时候……

后来,第一次我从猫城回来的隔年,以及这一次我从猫城回来后将近一个月的今天,她都飞来西马找我,虽然两次相聚的时间都很短暂,但都无阻我们的疯狂…… 重逢时她捉住我的那一刻,我们的疯狂就开始了,没有因分别后这七年来只见过两次面而生疏或尴尬……



下一次见面会是何时呢?或许又要等我去了猫城一趟回来才能相逢吗?

感觉好像还要等很久,不过我坚信下一次见面,我们一样会好好地疯狂疯狂。



我们把Adrine送到她朋友身边后,我和超祥也搭上了各自回程的捷运,因为时间不早了,我们各自明天都得上班…… (+.+)



回途的捷运上,有人开着手机听《Kenangan Terindah》,这首歌是2006年流行的马来(印尼)歌曲,可它2009年才在我们的营地红起来,即便鲜少聆听马来歌的我们也会唱,可以说是我们国民服务的K歌……

如今听到这一首歌,那段蓝色条纹的回忆还是会浮现……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会是在哪里?如果我们从不曾相识,不存在这首歌曲……

如果我们从不曾相识, 不存在这首《Kenangan Terindah》;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不存在这段Kenangan Terind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