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7

2017年巴生谷西北东南新年游

土重来了!!

巴生谷北东南西新年游停办四年过后,终于卷土重来了!

Err~ 这一次应该说是巴生谷西北东南新年游才对,因为起点在巴生谷西部的巴生,终点在巴生谷南部的蕉赖……

不过撇开起点和终点的差异,以及少了Queenie的参与,其它都没有改变,还是照着老规矩走,即便我们都已经毕业……

…… 没有了Queenie,剩下我们一黄三陈所组成的皇城组合……

巴生、双溪毛糯、安邦、蕉赖……

老师、营养师、工程师、剪接师(其实是记者,纯粹为了押韵)……

双鱼、白羊、水瓶、金牛;启动了这个停办已久的旅程……

百多公里路,东西南北四个不同方向,约10个小时……

环游巴生谷,走访彼此的家拜年……

不过同样的遗憾还是发生了,甚至比四年前的遗憾更遗憾,因为我今天才从吉打双溪大年的家乡回来,所以错过了前面三站,也就是位于巴生德伟家,位于双溪毛糯俊亨家,以及位于安邦凯熙家……

……最可惜最可惜的还是俊亨家,因为这些年来我都到过德伟家和凯熙家拜年,就是没有到过俊亨的家拜年而已~

没关系,连接巴生谷南北的双溪毛糯-加影捷运将在7月正式启用,到时候管它开斋节、屠妖节还是圣诞节的,我都要去双溪毛糯俊亨拜年!

…… 所以简单来说,在这一个巴生谷西北东南新年游,我只是负责接待这来自西部、北部、东部的三个男生……

说到接待这三个男生,我还真的是冒冷汗……

要不是因为沟通上的错误,误以为美嘉有在,我根本就不会接待他们三个男生,如今我一下子带三个男生回家,我妈肯定会问到我头大……

不过,我最后还是邀到她们进我家吃年饼,聊聊天……

聊着聊着,不知怎么的就聊到出国旅行这回事,然后就聊到希望在旅行的时候找到另一半这回事……

俊亨: 我今年4月要去泰国,我希望在泰国泼水节庆典上遇到我的另一半~
凯熙: 嗯~ 不错~
:  给我选的话我比较想去台湾,我比较向往爬山,我希望在山上遇到我的另一半……
凯熙: 这么重口味?你是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原住民或者是野人?
俊亨: 你想遇到和尚?你想出家是吗?

我…… 我…… 我…… 我只是想说,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跟我一样是登山爱好者……

俊亨德伟太久没见了,聊得倒是尽兴;凯熙每次来我家总是爱玩我的钢琴,他终于弹得出《Pachelbel’s Canon》的音符……

话说当年在大学的时候,他曾经说过要在毕业典礼给我弹奏《Pachelbel’s Canon》,结果拖到现在大家都毕业了,他还没办法弹出完整的《Pachelbel’s Canon》…… (==)

短暂逗留在我家聊聊天、弹钢琴后,我们就出去吃晚餐……

因为俊亨一直嚷着要吃自助餐,结果我们的晚餐就在我一直认为不会再回来的Shabu-Shabu餐厅,也就是跟凯熙去吃的那一家……

就这样,我的第二次Shabu-shabu献给了凯熙,不过因为这一次还有俊亨德伟两个大男生,所以划算指数也大大地提升……


三个男生游遍巴生谷西北东南后,吃了这一餐丰盛的Shabu-Shabu,大年初四圆满结束,而我则困在从吉打吉隆坡的车龙长达9个小时,回来见了三名老友,吃了这一餐丰盛的Shabu-Shabu后就这样结束~ 悲哀啊~

希望明年的巴生谷新年游,不要再碰上这种日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