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6

两只金牛聚会之行(下)- 七月七,两只金牛庆祝狮城的生日

班了……

……因为今天是七月初七,为了庆祝七夕情人节…… 这理由不成立!我根本就是个单身狗!


…… 因为今天是八月九号,为了庆祝邻国狮城的生日…… 这理由太牵强了!不要以大马狮城的友好关系做借口!


…… 我招了,我招了,是为了再跟即将回去狮城艾娜多见一面啦!所以就趁上司出国公干,我翘班咯……


……不过,说起来真的很好笑,每逢艾娜吉隆坡见我时,原本见不到面的我们都会见面…… 上一回她来的时候碰上我出坡采访,结果最后一分钟取消而促成我们的见面;今天原本要上班,结果却给我捞到了翘班见她的机会…… 艾娜艾娜,你真的是一个老是坏我工作的人…… 


……不过,我喜欢…… 反正刚好我写好了三篇稿,加上有一篇稿需要会听客家话的艾娜检查,所以就干脆翘班好了……=P


…… 然而,突如其来的见面又让我伤透了脑筋,要去哪里见哦?最后,艾娜决定去她男友没有去过的双威金字塔…… 


Hmm~ 既然选了双威金字塔,我们就干脆来一个韩国美食之行,第一站我们就选在我们在韩国的时候,很难忘的Kyochon炸鸡……


…… 其实我们去年一同吃过了,但当时吃得比较赶,今天终于可以坐下来慢慢吃…… 




好笑的是,我才在上星期的国民服务聚会吃过,今天又吃,请问我几时要瘦下来咧?




不过,艾娜也是发福了,可她也吃得津津有味的,我还管什么呢? (又在找借口了……)





这里有提供手套给我们拿炸鸡吃~

大吃一顿后,原本散步消化的我们,走没几步却被溜冰产的溜冰比赛给吸引住了…… 



 恰巧遇上溜冰比赛!
SKATE ASIA~


看着看着,想起我们在韩国玩雪的时候,好怀念……




看过了溜冰比赛,我们散步到双威乐园……外,让一直很想去的艾娜望梅止渴…… 其实,两年前的大学毕业之旅夏季篇 (Part 1),原本有她参与的,最后她因为一些理由没有和我们一起去…… 




……今天我们总算一起来到了双威乐园,虽然只能站在外围观看,但看人家玩到尖叫也爽~ 




走马看花的游了双威金字塔,我们就来韩国美食之行第二站 - Caffe Benne,这是我们俩这对《秘密花园》韩剧迷应该朝圣的地方,因为这家店是金洙元吉罗琳泡沫之吻的咖啡店…… 




……在韩国旅行的时候一直错过,今天就先在马来西亚的分店朝圣…… 


…… 不过,我们俩并没有点那满满泡沫的咖啡,而是点了很适合在我国这种炎热天气享用的消暑甜品,我个人超级喜欢吃的Strawberry Bingsu……




吃下去那一刻,有种Fall In Love Again 的感觉,七夕情人节快乐……


…… 其实,有恋爱感觉的人应该是艾娜和她男友,我却冲出来跟他们share甜品,还要求她帮我听客家访问的带子,与其说艾娜坏了我的工作,其实是我坏了她的七夕情人节…… 




“喂喂,我们三个人而已,叫多一个人来咯~”


“还要谁可以叫哦?”


余显龙咯,他是我的论文师父来的,反正我也欠他一餐,趁机请他吃,反正他很喜欢吃冰,而且他也是客家人…… ” 


“酱Random,他很忙的哦,我自己都有半年没见到他了……”


“我Whatsapp他看看,他这么爱吃冰,说不定他会赶过来,而且我很难得在吉隆坡咯~ ”


我并不认为他会过来,低头继续享用我那‘恋爱的感觉’…… 


“他讲他现在赶过来,20分钟这样子就会到!”


(咳嗽~)我……我……我被口里那‘恋爱的感觉’呛到…… 艾娜贴去她男友那里说:


“我跟你讲hor,昱倩的择偶对象是身高175,单眼皮,并且要大过他的男生,等下要来的那个师父有这些条件哦!”


这一回,我差点儿把口中那‘恋爱的感觉’吐出来…… 


…… 话说身边的朋友会把显龙누나,和我的择偶条件摆在一起,是因为2013年北东南西新年游,当时我、Queenie、俊亨、凯熙德伟共乘一辆车出游,不知怎么了我们就聊起择偶条件,我就聊起了希望对方是身高175左右,单眼皮,并且要大过我的男生……


“一定要大过你的啊?Hmm~ ”





“第七届PAP的主席团,我们节目部的总监-韦洪应该不错~”


“他确实不错,而且跟我住很近,经常见面很方便~”


“Woo~ 想到这么远了……”


“不对不对,我们的总监不是单眼皮的~”


华亿单眼皮哦~”


华亿跟我们同年,而且论月份他还比我小~”


“内务副主席,我的senior礼杰,一表人才~” 


礼杰眼睛又大又雪亮,绝对不是她的菜”


“那个外务副主席-余显龙不就符合了吗?”


“对对对~!”


“你们最近走得很近,上个月不是还一起看戏吗?感觉还不错吧?”


“他人是不错一下的,但是一起看戏就可以在一起,那我跟俊亨不是早就该在一起了?而且论月份俊亨大过我,身高、单眼皮又有……”


“Woo~~~ ”




……消息好像是那次之后传开的,那时候开始有人认为我和他应该在一起,可是至于不在现场的艾娜怎么知道,我就不确定了……


“他讲他到了,现在找着Parking~”


……看着艾娜,我好像想起了什么,好像是我告诉他新年游那一件事的……


艾娜,你要帮我听一下,这位婆婆讲了什么?” 我不愿继续回想,于是转移话题。


“Hello~ 你们在做什么?”


“你也是客家人,你帮昱倩听哦,我先上厕所~ ” 艾娜跟他男朋友去了厕所,留下显龙누나听完稿中接下来的客家句子……


原本完成我的客家访问稿以后,我就应该奔回去公司打卡结束今天的翘班之行,然而在运气极好的情况下,我们都坐上了显龙누나的车,更幸运的是,我还坐着他的车回公司打卡…… 谢谢你哦,显龙누나,与你相遇好幸运……


……之后我们还一同到我公司附近吃晚餐…… 原本我们的韩国美食之行第三站,是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初,Benjamin带我和艾娜来的那家韩国餐厅,可是最后却吃了闭门羹……




“这家韩国餐厅的烧烤真的很好吃,怎么这个时候装修?”


“这叫缘分啊~”


……话说回来,上一次跟静璇也是…… 难道我又带屎?




 最后,显龙누나提议吃不成韩国烧烤的我们,去附近吃日本烧烤……


……什么?我在这里附近工作了这么久,竟然不知道这里有这么一个日本烧烤呢!而且还是露天的!




……羊肉、鸡肉、猪肉、海鲜…… 显龙누나点的怎么都是肉啊?这两天我为免吃太多肉了吧?


“够了,够了,我们也要顾及一下身材~” 我和艾娜不停劝阻……


“大家出来工作多多少少都会胖,怎么就只有你们两个胖得那么厉害?”


真是一针见血的一番话啊…… 也对啦,舌头不毒又怎么会是显龙누나呢?


新鲜的肉类陆续送到,两位男生拿到了就马上烧烤,根本就不需要我们动手,谁叫他们一个是烧烤店的常客,一个是专业厨师呢?哈哈~XD




我和艾娜早就留意到离烧烤店不愿的一幅壁画,我们走过去跟壁画拍照……



酿豆腐的阿伯~

当然不是单纯的拍照啦,因为我们都是充满戏胞的浪人~

"伯伯,我要一碗热腾腾的酿豆腐汤~"
“阿伯,你的酿豆腐看起来很好吃~ ”

拍了照回来,晚餐也上桌了,开饭咯!




…… 好饱,好满足的晚餐啊……


原本吃过晚餐后,我们还想回到大学附近吃当年我们都很爱吃的阿嫲芋圆甜品,可惜艾娜还得去KL Sentral处理明天回程机票和交通的问题,所以晚餐后,显龙누나就将他们送到KL Sentral。 我们在KL Sentral道别,临走以前,我还给艾娜一个拥抱……


“好好保重,一路顺风~ ”


送走了艾娜和她的男友,显龙누나就载我回家了……


…… 好了,两只金牛的聚会之行结束了,是时候把聚会的照片一一上载到面子书了……


…… 就在我上载照片的当儿,意外听见了S.H.E的新歌《永远都在》首播,这是阔别了四年,S.H.E再一次合体发专辑!



…… 听着听着,想起了艾娜经常向我提起的一个愿望……


“下一次,我们要一起去看S.H.E的演唱会~”


“好啊~”


久违的S.H.E也聚在一起唱歌发专辑了,这个久违的愿望也是时候去实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